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一邊飽覽維港景色 一邊品嚐中西美饌 充滿田園風尚@The Farmhous

好幾年前,因為在港島區工作,加上經常OT,因而曾在北角碼頭附近,租了一個頂樓連天台的小單位。每天放工後,望著大海放空,一天的辛勞一掃而空!假日時更可與好友們在天台BBQ,那段時光實在令人懷念!  
今天,望著相同的維港美景,享受 Hyatt Centric The Farmhouse 的自助晚餐,感覺截然不同,卻又同樣令人輕鬆寫意。  
第一次來到 The Farmhouse,已感到這裡的田園風尚,以深色木系為主調,搭配綠色植物及擺設,加上柔和的燈光,充滿農場氣息,空間感十足,還可飽覽維港景色,在這裡進餐真的非常舒適,充滿渡假感覺。   
餐廳還設有室外座位,食客可帶同愛寵一同前來,一邊享受陽光和微風,一邊享用佳餚美食,此時此刻,真的很想與我家的小 MonChi 一同感受這閒息空間,相信牠一定樂透呢!
酒店自助晚餐提供各種中西美饌,有冰鎮海鮮、即切刺身、中式燒味、港式麵檔、印度咖哩......,款式之多一時間不能盡數,卻令人垂涎。
這裡的壽司師傅不但刀工好,而且擺位亦相當有心思,單看這碟即切刺身的賣相已非常吸睛,食落亦相當鮮味,款式蠻多,不過,這次我們只揀選了當中的三文魚、吞拿魚、油甘魚、八爪魚及希靈魚等刺身。不用多說,我最捧場的當然是肥美鮮嫩的三文魚,但因為要留肚食其他美食,所以未有揀選壽司。
冰鎮海鮮冷盤區,包括:波士頓龍蝦、青口、蝦、翡翠螺、蜆,還有黑椒火腿、沙樂美火腿等,可惜這夜沒有我最愛的鱈場蟹腳。
不過,身形龐大的「麵包蟹」,擁有特大的蟹鉗,蟹殼入面飽滿的蟹膏,結實且入口鮮甜無比的蟹肉,未免太犯規了!
另一冷盤美食推介,是酒店「自家醃製煙三文魚」,色澤偏橙光亮,脂肪也較豐富,口感柔軟細滑,還透出淡淡香草氣息,十分味美。
燒烤區內我最愛的是烤牛肉,又要破戒了,不過粉嫩色的烤牛肉色澤真的很吸睛,肉質幼軟,味道香濃蠻不錯喔!
還有這道比目魚,魚肉肥美嫩滑,鮮香味美。
即煮黑松露蘑菇醬意大利粉,醬汁拌匀,意粉細長有口感,每一口均透出香濃黑松露氣息,十分滋味。
甜品方面,同樣選擇多多!而我特別喜歡這款「夏洛特蛋糕」,除了因為名字甜美優雅,更因為當中的雜莓配以絲滑的蛋慕斯,還有外層如手指餅乾的質感,組成出層次與口感,酸酸甜甜十分清爽,最適合炎炎夏日享用。  
而這款「焙茶卷蛋」也不錯喔!整體味道不會太甜,上層一片朱古力葉子,精緻味美,卷層蛋糕蓬軟綿密,中間點綴的那點,相信是焙茶忌廉,入口即時甘味湧上味蕾,茶香濃郁,茶控絕對不能錯過! 





參考資料:

The Farmhouse 咖啡廳 
北角北角邨里1號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西座2樓


#TheFarmhouse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 #HyattCentric #食在北角 #酒店美食 #自助餐 #寵物友善餐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