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評價第十代LPG M6 § 100% 天然療程 肌膚即時緊緻、提升、淨化

經歷了天氣不穩的冬季,加上聖誕及農曆新年失衡的飲食及慶祝活動,BeautySearch 發現,肌膚素質大大下降,除了觸感變得 “鞋烚烚” 外,面部鬆馳現象更見嚴重。肌膚素質如此欠佳,當然要向外求助有高評價的LPG M6天然療程!

再加上由於早前牙痛的關係,近來 BeautySearch 承受痛楚的能耐大減,因此,想找些舒服的天然療程,讓我可以瘦得輕鬆一點,看到不少對於LPG的評價都是舒服無痛,剛好能滿足我想舒服而又能拯救肌膚的需要呢。

於是便來到位於佐敦的 Lady Mama 試做 LPG Endermologie 天然面部療程。
LPG Endermologie 療程或許大家有點陌生,其實,BeautySearch 也是初次接觸,不過,對於瘦身 Treatment 有經驗的 SiS 來說,相信對 M6 應該不會陌生吧。原來,LPG Endermologie 療程已是第十代LPG M6 Alliance,早年專注瘦身的研究,是纖體權威,令不少愛美一族重塑曲線體態,但其實LPG面部療程的評價原來也不錯呢!
而今次 BeautySearch 主要試做面部療程,可撫平皺紋、收緊肌膚、淨化膚色、改善雙下巴等面部肌膚問題。  

面部方面,美容師主要採用兩款 LPG 美容儀器的機頭進行療程。  

這兩款機頭,較大的主要用於大範圍位置,基本上全面可用。
不過,眼部或虎紋等較細的位置,則採用這款較細的機頭
 
第十代LPG M6 Alliance,感覺相當先進,LPG M6美容儀器的屏幕上會顯示機頭需套用的位置。

畫面像真度相當高,而且亦有時間提示,十分全面。
美容師替 BeautySearch 徹底潔膚卸妝後,便開始進行 LPG Endermologie 療程。
有別於一般療程,LPG 既不是利用產品本身的成份,更不是入侵性的原理,而是透過物理性刺激,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令脂肪分解再次活躍。

屬 100% 天然療程,療程正式開始前,也只是塗上這 Pre-Care Lotion 便可
 
療程開始,儀器觸及面部時,感覺有點像夾下夾下似的,當然不是會夾至痛楚產生那種。

BeautySearch 反而覺得很舒服,而且,配合當中規律的節奏頻率,彷彿成為一首催眠曲,令疲憊的 BeautySearch 昏昏欲睡!
透過 LPG M6儀器的頻率,便可刺激活化成纖維細胞的核心,自然製造更多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

美容師先把我的左半邊面完成,讓 BeautySearch 可即時看到肌膚緊緻、提升的效果,雖然 BeautySearch 的眼睛細小,不過看上去,也即時精神了不少呢!
美容師發現 BeautySearch 雙眼尤其弱,黑眼圈、眼紋、眼袋…… 因而重點加護這位置。
完成左右兩邊面後,最後敷個面膜,即時令我呼呼入睡,可以好好休息片刻,實在太舒適呢!
 
除了療程舒適,其實,這兒的環境也相當舒服。

店內設有休息間,不趕時間的顧客,做完 Treatment 還可以好好休息一番,享受一下特別為客人而設的糖水,既味美又滋潤,即時由外靚到內。


參考資料:

Lady Mama
https://www.facebook.com/King-beauty-group-716137465253393/
九龍佐敦彌敦道192-194號協成行九龍中心3樓

LPG endermologie
https://www.facebook.com/lpghk/
https://www.lpghk.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