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連我家的毛小孩也迎接韓風 ✤ 品嚐有機物語的風味韓牛配方

相信,大部分狗奴才都會發現,家中的毛孩總是扭計不吃主糧,大狗還好一點,可能體型大的關係,食量也大;但小狗就算吃,也十分挑嘴...... 我家的 Mon Mon,乾太大粒的不吃、太硬的不吃、沒口感的不吃、沾了水的不吃,這小鬼,就是這麼難服侍喔!
不過, 始終現代的玩賞犬骨骼消化器官等都變得嬌貴,吃狗乾糧已有均衡且足夠的營養,所以為了小毛孩的健康著想,總需要令他乖乖進食狗乾糧,不能把寵壞 (雖然已很壞了...)  BeautySearch 唯一定方法,就是間中替他轉換乾糧,讓他有多一點新鮮感。

選擇狗乾糧時,BeautySearch 的首要條件便是天然,因為 BeautySearch 本身也愛使用成份天然的護膚品,那麼,Mon Mon 吃的乾糧,成份當然也要天然,始終是他每天早、晚也吃的東西喔! 韓流持續襲港,今次,連 Mon Mon 吃的乾糧也是 Made in Korea 的 Organic Story。
Organic Story 有機物語採用人類食品級數選材,不加入其他們肉類副產品全天然有機材料提供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及多酚酶等,有助增進腸功能,幫助消化及強化免疫系統。
今次 Mon Mon 試左有機物語的風味韓牛配方,屬全犬糧,適合不同年齡階段的狗狗食用。 

成份中蘊含:鮮牛肉、有機糙米有機黃豆有機大麥有機甜薯有機亞麻子等,並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對孩相當有益,而且亦較安全。
因為 Mon Mon 的食量不算大,加上經常唔願吃乾糧,就算是小包1-2KG 的糧,也會吃上數星期,開封久了,加上香港的天氣潮濕,受潮後,挑嘴Mon Mon 又不願食用......

所以,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有機物語的獨立包裝。
產品用上革命性氮化保護包裝,保持食糧新鮮及原有香濃口味,保存各種營養和礦物質。每小包400克,更方便存放。
食糧呈三角形,不算大粒,平均 6mm 左右,對小型犬尤其適合,而 Mon Mon 每次進食時,只需咬兩三口便可,完全附合他的要求。
有機物語的風味韓牛配方的香味雖然不算濃郁,相信調味放的不太重吧!但也吸引了為食的 Mon Mon 來探索一番,可見吸引度蠻不錯。
而且,亦能令 Mon Mon 一口氣吞噬,看他吃得如此滋味,作為狗奴才的我,自然安心。

Mon Mon 似乎也很滿意有機物語的風味韓牛配方,因為同等份量的狗糧,平日總有幾餐會剩下一點點,食用了有機物語兩星期,每天 Mon Mon 食完糧後,糧兜也可照鏡的,可見此糧味道不錯,對他而言相當吸引,而且,這段期間,他的便便也很健康,沒有引起腸胃不適問題!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StoryHK/
websitehttp://www.imtradehk.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