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淡淡甜味 ღ 迎接草莓季節

還有數天便是白色情人節,日本人發明白色情人節,為了讓男人回贈女士在情人節時收到的巧克力。之所以叫《白色情人節》,是因為日本人通常會用於回贈的糖果的主要食材便是白色的糖,當然,除了糖果,也可以是白巧克力、棉花糖等。

而 BeautySearch 則較喜歡在這種節日下吃蛋糕,白色的蛋糕也蠻適合喔!
於是,早前途經中環時,便特意來到位於擺花街的 Patisserie Mon cher,看看有沒有合心意的白色蛋糕。
誰料,看一看便忍不住想淺嘗一兩件,最後,便買下了經典原味堂島卷及新推出的草莓雙層芝士蛋糕各一件,回家與蝦子餅共享。
相信,大部份香港人也與 BeautySearch 一樣,認識並愛上 Patisserie Mon cher 是因為當中的原味堂島卷,外貌簡單的蛋捲,中間位置藏著大量的忌廉, BeautySearch 喜歡忌廉,但有時也怕太多會漏。
而 Mon cher 原味堂島卷便沒有這問題,因為堂島卷採用多種特選北海道牛奶混合,打製忌廉,奶味濃郁,質感柔滑細膩,甜味卻不太高。

忌廉和蛋捲的比例約是 2比1,雖然忌廉比例高,但本身不太甜。
加上蛋捲的鬆軟,兩者搭配,甜度恰到好處,入口即溶的感覺,好吃到一試難忘!
春天是草莓季節,不但途經水果舖放了滿滿草莓,鮮紅色澤耀眼奪目。不少店子,也以草莓作招徠,製作出形形式式的美食,而 Mon cher 推出了草莓系列。
光鮮亮麗,紅豔欲滴的草莓系列,真的相當吸引,而且款式也不少,包括有博多甜王草莓卷 、至尊甜王泡芙草莓泡芙、草莓慕絲等,而 BeautySearch 偏偏選了最不顯眼的草莓雙層芝士蛋糕,無他的,因 BeautySearch 偏好芝士製品,加上當時芝士蛋糕切餅只剩一件草莓,在白色的蛋糕群中份外顯眼!
這個芝士蛋糕是那種很日式的輕芝士,十分輕巧,與濃的紐約芝士大相勁廷,口感鬆軟,入口即融,蛋糕草莓粒粒也不會很甜,整體帶淡淡的芝士香味,吃完一整件也不覺膩,相當 "芝" 味。


Patisserie Mon cher  
中環擺花街25號中環大廈地下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