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Mrs Miss Hydro Up 保水・鎖水・儲水ヾ ღ 呈現水澢澢肌膚

今個冬天,BeautySearch 敷 Mask 的次數可說是數年之冠,無他的,因為今年的冬季氣溫起伏實在太大了,乾燥又寒冷的天氣下,令 BeautySearch 的肌膚經常出現失衡狀況,只是數天沒敷 Mask,膚即時又乾又鞋......
早前持續低溫,加上乾燥天氣,令肌膚狀況一直未能回復穩定,似乎單靠勤力敷面膜也不行!幸好遇上 Mrs Miss 兩款 Hydro Up 產品 ~ Mrs Miss Hydro Up Silk Mask 水.肌源修復(HK$350/ 盒;HHK$900/ 3盒) 及 Mrs Miss Hydro Up Super Essence 水.肌源再生精華 (HK$128/ 支;HK$490/ 5支),強效修復肌底細胞,高度保水。
這款 Mrs Miss Hydro Up Silk Mask,又名 Hydro Up Moisturizer,面膜特色是淨化皮膚高度保水,強效修復底層細胞。達致收毛孔,美白,能令細胞更新,同時增加彈性等功效。蘊含抗炎成份,可促進傷口和細胞癒合,高效改善膚質!  
主要成份:甘油、維生素B3、褐藻萃取物、熊果素 (Arbutin),尿囊素等等天然珍貴配方。  
 
蠶絲面膜的質地較透薄,所以,撕開獨立包裝袋,每片面膜都有白色珠光膜及藍色定型膜,底面全方位把蠶絲面膜夾在中間保護著。
使用時,需先將珠光膜去掉,再將蠶絲膜敷在面部,最後去掉藍色定型膜後再加以調整便可。
蠶絲面膜的質地相當透薄,而且富有彈性,敷上臉時極為貼服,全臉敷上後,貼合程度幾乎像隱形般。
面膜充滿精華,敷完後皮膚即時充滿水份,光澤感大大提升,不再乾燥! 

療程每星期連續使用 3片,1個月後,每星期 1-2片便可。持續使用肌膚素質大為改善,水潤度提升之餘,面部水油更為平衡,早上起床,乾到出油現象不再呈現
另一款  Mrs Miss 保水產品 Hydro Up Super Essence。
拆開獨立錫紙包裝後,瓶身是針筒式設計,使用時只需拔開蓋,推壓尾部便可把瓶內精華擠出。
主要成份:玻尿酸、雪耳提取物、胜肽、EGF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白芨燕麥葡聚糖 Dextran 70尿囊等等。  

質地相當水潤,流動性高,有效高度保水,鎖水,儲水。給皮膚補充流失了的所需,令皮膚再生。產品添加了防敏和其獨有抗氧化成份,醫學報告顯示,連續使用可維持 7年不變。  
早晚使用,達到吸收效果,頭一星期淨化膚質,用的份量可以多一點。  

精華屬水狀質地,清爽易吸收,塗上面後很快被肌膚吸收,保水力相當強,用了數天面部肌膚乾燥問題即時改善,持續使用,亮澤度提升,更覺毛孔變得細緻,肌膚素質大有改善!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