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御泥坊強勢登陸香港 ヾ 加上著名藝人許廷鏗作為港澳代言人 ♡ 勢必掀起新一輪面膜熱

好多朋友都知,BeautySearch 是一名『面膜控』,雖然不致於一年365日天天也敷面膜,但總會在不同天氣下,配合使用不同的面膜,令肌膚獲得最大的手呵護。

秋冬乾燥的天氣剛剛溜走,相信大家都覺得,肌膚不再需要補濕,因而對於敷面膜這護膚程式,SiS 們也會不知不覺懶惰起來!
但其實,敷面膜不單單是為了補濕,不同的面膜為肌膚補充不同的需要,最近,著名天然護膚品牌御泥坊登陸香港,品牌還請來著名藝人許廷鏗 (Alfred) 作為港澳代言人,定必引起女生們的注目!

BeautySearch 有幸出席了早前的簽約活動,當日,大會還請來不少美女出席,包括:莊思明、裕美及一眾 KOL 呢!
別以為男生不懂護膚,首次做面膜產品代言人Alfred,不來理念與御泥坊不謀而合,當日還與在場嘉賓分享了不少產品心得,獲益良多。
御泥坊面膜品牌起源於天然灘頭的泥巴所造成的面膜,具有極佳的美容功效,更曾上貢朝廷,深得慈禧太后娘娘喜愛,所以稱為御泥。主要選用來自法國有機認證且可食用的神奇護膚成份「天然礦物泥」與礦物水,更榮獲多個潔淨保濕的獎項。
香港氣候潮濕悶熱,不少屬於油性或毛孔粗大肌膚人士均深受困擾,就算連擁有混合膚質的 BeautySearch 也深受其害,皮膚變得容易泛油。

回到家中,當然第一時間試用沿用古代宮廷御用配方的皇牌「禦泥」。「禦泥」有兩款,分別是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及潔淨控油礦物泥漿面膜。
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成份中蘊含豐富礦物微量元素的法國火山泥, 搭配雪耳、百合植物精華,協同礦物微量元素啟動肌膚內在美白潛能。 平衡油脂,同時令肌膚清爽透白。

而潔淨控油礦物泥漿面膜則以精煉法國火山泥,搭配竹萃精華,可維持肌表水油平衡,收斂毛孔,令肌膚舒爽自然。
御泥坊的泥漿面膜呈淡綠色,幼滑度猶如面霜,細微泥漿分子可深入毛孔帶走頑固濁質、老廢代謝產物同時淨化毛孔多餘油脂。
使用泥漿面膜前,除了徹底清潔臉部,BeautySearch 還喜歡用熱毛巾敷臉 5至10分鐘,這樣可以使臉部毛孔張開,並且軟化肌膚角質層,之後再敷面膜,黑頭粉刺很容易便被面膜去除,讓面膜起到更好的作用。
再用面膜刮板取適量泥漿面膜,並均勻塗抹。BeautySearch 不會用塗抹泥漿面膜,因為手上細菌很多,用手來抹面膜不但會影響使用中面膜的效果,還會污染瓶內未使用的面膜喔!
平常使用面膜,BeautySearch 一般只會集中塗抹 T字位,因為 BeautySearch 屬混合性膚質,T字位較易泛油,而面頰則較乾。

使用潔淨控油礦物泥漿面膜時,BeautySearch 只會塗抹 T字位;使用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
時,為確保美白效果全面,便會全面塗抹
面膜敷 15分鐘左右,待面膜七成乾時,可用清水洗淨,然後進行後續的保養。

用後肌膚不但清爽潔淨,沒有蹦緊或乾爭爭的感覺,而且使用水潤亮白礦物泥漿面膜後,肌膚更見亮白。
除了泥漿面膜,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試用御泥坊一系列蠶絲面膜,產品採用 0.01mm 極細全棉纖維外,包裝袋設計更破格獨創,以顛覆性 U形面膜袋,使膜布不易變形,精華液更會沿弧形內壁彙聚流動,防止精華液浪費問題。真的非常獨特!



參考資料:

產品銷售點屈臣氏、萬寧、莎莎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nifo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