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時光之鑰逆齡解碼 ❖ 兩大嶄新療程

科技不斷創新,下一秒或許又有意想不到的發明誕生,所以要經常增值,才不會與時代脫節。

對於貪靚的 BeautySearch 來說,美容學問當然也要不斷長知識!
早前,便出席了韻濤集團舉辦的2018「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發佈會」,有機會了解2018最新美容技術。

當日主要介紹了兩大嶄新療程:
§ 意大利殿堂級美容品牌貝嘉文的全新專業輪廓造型技術
§ Young Again的光學美容儀 「線粒體充電站」
年齡漸長,象徵歲月的暗啞、皺紋、色斑等總會在臉上留下痕跡,意大利貝嘉文全新系列 Second Life – Multifunctional Line「28天填充膠原黑洞」可於短時間內解決肌膚歲月問題;配合意大利CISEDCO 認可,貝嘉文獨家研發的專業輪廓造型技術,更可改善面部輪廓。
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療程中使用的光學美容儀用光纖把日出日落時的太陽有益光直接輸送到肌膚細胞中,同時幫細胞中的線粒體注入能量,以及重新啟動細胞、令肌膚即時充滿能量。

只需 20分鐘極速充電激活肌膚細胞、提升肌膚免疫力,令緊緻肌膚的效果更加持久。
當日,大會更邀來意大利貝嘉文權威輪廓造型專家 Dr. Daniela Pozzoli 即場示範全港獨家推出的專業輪廓造型技術,讓大家獲益良多。
 
除了嶄新療程介紹及示範外,大會當日更安排了一頓精緻味美的午餐供參與賓客品嚐,吸睛度高又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韻濤全新推出的 Manuka Honey,來自新西蘭的麥蘆卡蜂蜜於午宴時用來搭配餐包,或直接食用,對於喉嚨不適人士有滋潤作用,同時,有助增強人體免疫力。
大會更安排了 Naturalia Sintesi 抗衰老系列 Second Life 中的基體修復精華及保濕霜讓我們回家慢慢試,體驗重組提亮肌膚,超強的去紋、提升、豐盈、補水的逆齡效能,讓肌膚重塑緊緻活力。
遲些,還有機會親身體驗 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療程,逆齡?可以好簡單!


參與資料:

韻濤集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iagroup/
Naturalia Sintesi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iasintesihk/

websitehttp://www.naturalia-group.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