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肌膚深層潔淨零毛孔 ヾo Dream Skin特別潔膚護理 輕鬆3步曲

歲月,令肌膚素質不斷下降,除了發現肌膚出現細紋、皺紋及鬆馳等現象外大家別忽視毛孔也漸漸明顯起來,而且,來到潮濕的春季,加上空氣污濁,更易令臉上毛孔變得粗大,黑頭粉刺問題越見嚴重,如不好好護理,除了會令士多啤梨鼻形成,更會發現臉上經常泛油光,滿面油光,實在惱人!  

來到春夏季節,日常基本潔淨功夫未必足夠,所以,肌膚需要一套特別護理產品來進行大清洗。
相信,SiS 們都有定期使用 Peeling 或磨砂膏等產品來去除臉上角質的習慣, 尤其來到春夏季節,這一步當然不可少。最近,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Dream Skin  一套三件的特別潔膚護理產品,當中包括:黑頭導出液、白米柔滑磨砂膏及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讓 BeautySearch 可為肌膚大掃除。
Step 1
Smoothing Rice Scrub
白米柔滑磨砂膏 (HK$89/ 80ml)
主要成份︰
§ 白米 - 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黯啞、均勻及美白膚色,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
§ 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 有濕潤美容作用,且刺激性少,用後舒適,對皮膚粗糙、面部皺紋、疤痕、雀斑、等均有一定功效。能吸收紫外線,防止皮膚紅、褐斑產生。同時有抗衰老作用,防止細胞老化和治療慢性過敏,亦有抗炎作用
磨砂膏呈奶白色,質地帶點稠身,內藏微細的小粒子。
平時 BeautySearch 較少選用磨砂產品,怕磨砂粒子損害肌膚。

不過,白米柔滑磨砂膏的觸感水盈細滑,磨砂粒子相當微細,使用時可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及污垢, 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使用時,只需於潔面後取適量磨砂塗於全面,加水打圈按摩後,最後以清水洗淨便可,建議每週使用 2-3次。
Step 2
Blackhead Heating Clay Mask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HK$89/ 1.5g x 12 packs)
主要成份︰
§ 聚麩胺酸 (PGA) - 大分子保濕成份,PGA 自存於納豆之黏絲中,無毒並具有完全生物可分解性,實驗證實具有親水保水能力
§ 玻尿酸鈉 - 能起到獨特的保護皮膚作用,可保持皮膚滋潤光滑,細膩柔嫩,富有彈性,具有防皺、抗皺、和恢復皮膚的作用。保持皮膚的水,並能防止皮膚皸裂
產品以獨立包裝設計,一撕即用方便衛生遊行或公幹均可帶備一兩粒。
潔面後,將面膜塗於黑頭及粉刺的重災區,待 10-15分鐘,以温水洗淨便可。建議每週使用2-3次。

泥面膜的觸感比一般泥膜易推,同時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塗於鼻上後,會產生溫熱的感覺,有效清除鼻上的角質、黑頭、粉刺及油脂;並為肌膚帶來濕潤
Step 3
Black Head Clear Spray Wash
黑頭導出液 (HK$79/ 100ml)
Dream Skin 黑頭導出液屬韓國皮膚醫院專用,能有效軟化皮膚角質層,令黑頭、粉刺瞬間浮現於表面,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和阻塞物,並能持久控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同時令肌膚柔滑細膩。
產品噴咀以唧裝設計,使用時輕輕唧數下便可,簡單方便。
BeautySearch 喜歡將黑頭導出液噴於化妝棉上,然後敷於所需位置上,除了位,如有需要,當然亦可敷於額頭及下巴等位置。

靜待 10-15分鐘後,以水洗淨便可。洗前,更會發現敷後的頭上冒出了不少黑頭及白時就更容易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kinhongkong
Website:http://dreamskin.com.hk/index.php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