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美白之計在於春 ✿ 醫學維C淨白系列點亮我的『美白工程』

不知不覺,寒冬已經悄悄遠走,大地回春,綠意盎然之際,春風透現乍暖還寒的感覺,相信,SiS 們早已把大褸、羽絨棄置一旁,捎來粉嫩春裝,展現春之歡愉明亮氣息。換春裝當然重要,但別忘了護膚化妝品也要春裝喔!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護膚品當然選用滋潤度、補濕度高的產品,來到春天,質地方面,清爽度高護膚品自然成為首選,皆因香港的天氣實在太潮濕了;功能方面,相信大部份女性都會追求「美白」,一白遮三丑,女生們都渴望擁有透白亮澤肌
美白之計在於春,踏入年初,坊間的美白產品已經陸續推出,想擁有亮白無斑肌膚就要趁早展開美白工程喇!

早前,Kiehl's 也推出了美白新成員,包括: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 (HK$270/ 150ml) 及醫學維C亮肌柔膚水 (HK$310/ 200ml),有效提高肌膚透亮度,配合同系列的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HK$495/ 30ml; HK$680/ 50ml),要令肌膚重拾剔透光澤,絕非難
Kiehl's 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蘊含珍珠岩石粉及白樺萃取成份,能有效去除污垢、污染物及殘留在肌膚的防曬產品及化粧品。
產品呈透明啫喱質地,驟眼看,似是有很多泡泡,細看下,展現出一顆一顆的粒,相信是成份中的珍珠岩石粉。
使用時,把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唧在掌心,混合少許清水後,輕搓數下至起泡。
全面使用,於臉上輕打圈,便能將彩妝、內層污垢與表層角質殘留物去除,使肌膚滲透光澤。BeautySearch 本身不喜歡使用磨潔膚產品,總覺得磨會破壞肌膚表層角質,變得脆弱,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的粒粒相當幼細,仿如粉末,伴隨清香氣息,帶來最舒適的磨砂感覺。 

別以為潔面與美白無關,醫學維C亮肌磨砂潔膚啫喱能顯著改善皮膚質素,同時令肌膚更柔滑亮澤。
潔膚後,配合醫學維C亮肌柔膚水使用,雙管齊下,更能針對影響肌膚透亮度的多重因素,令肌膚剔透亮澤。
產品蘊含甘草根萃取、亮肌礦物質、活性維他命C,為肌膚提供 24小時保濕,強化肌膚屏障,瞬間感覺清新水潤,去除暗啞,提升股膚透亮度。
水狀質地,質感輕盈,清爽易吸收,保濕功效高,並透出淡淡香氣,非常舒適。
BeautySearch 喜歡配合化妝棉使用,把醫學維C亮肌柔膚水沾濕化妝棉使用,以擦拭方式使用,擦拭時由內向外順着肌膚的紋理輕抹,既不會過分拉扯肌膚導致細紋出現;又可為肌膚作二次清潔,令續後的護膚品更加吸收。
美白並非一朝一夕便可成功,持續使用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能有效預防黑斑形成及色素沉澱。
產品以滴管式包裝,易於控制份量。透明液態,質地潤而不膩,水潤易吸收。

主要成份及功效:

§ 活性維他命C - 主動狙擊頑固黑斑,同時防止色差出現,膚色明顯變得更均勻透澈
§ 白樺萃取 - 由糖衍生的成份,有助補充肌膚真皮和表層的水份及營養。能提升肌膚彈性水平,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更緊密豐盈
§ 牡丹萃取 - 與活性維他命C產生協同作用,有助逆轉膚色不均的問題,令肌膚更加透澈
於早晚使用,徹底潔淨肌膚後,使用保濕霜前,取數滴於掌心,以向上及向外方式塗抹全面即可。迅速滲透,為肌膚帶來黑色素「反聚集」功效,有效減淡黑斑、色斑及暗瘡印,同時幫助預防色素沉殿。

建議於日間使用後塗抹 Super Fluid UV Defense,以保護肌膚;晚晚入睡前,可於使用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後塗抹,以修護肌膚。
美白之計在於春,令肌膚亮白無斑,絕非一朝一夕可以達到的事。早前,BeautySearch 試用了兩款 Kiehl's 美白新品,當中的活性維他命C,能主動狙擊頑固黑斑,有效淡化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瞬間滲透肌膚,使用後,明顯令膚色變得更均勻透澈,散發天然淨白亮澤。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