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女生們 ‧ 好好保養你的下半身 《艾草暖宮座薰》

相信,SiS 對『香工』這地方一點也不會陌生,尤其愛買衫的 SiS,就算不買,也會來長沙灣香港工業中心這裡了解一下服飾潮流。

不過,早前 BeautySearch 來到『香工』,不是為了選購衣物,而是為了保健身體。

不用多說,大部分 SiS 每月總有幾天苦不堪言的日子,未生小朋友的,談及「女人之苦」,不時也會提及月事來的時候,那種無比的痛楚!
其實,女士除了外貌需要保養,子宮也需要保養喔!

經痛出現在年輕女性身上,是正常不過的事,但隨着年齡增長而經痛沒有減輕,大多數是身體發出的警號,或許和子宮肌瘤、子宮肌腺瘤甚或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等有關。尤其祈盼生小孩的女性,就更需要好好保養。

所以,今次 BeautySearch 來到【祝你好孕 SPA養生館】,就是體驗一下《艾草暖宮座薰》。
《艾草暖宮座薰》本身已超過 600年歷史,是韓國傳統民間自然療法醫術之一。

主要是通過藥浴產生蒸氣,對肛門和子宮進行薰蒸,使下腹逐漸變熱,達到暖宮調理效果。
有別於坊間那些低成本的木座椅。

這兒採用最頂級的五色黃土來製成的座浴器。是在土窯裡使用1200度以上的高溫進行燒製,經過人手精心完成的。 
藥包方面,這裡提供的藥包亦非來自國來,而是來自日本的,質素與功效更有保証。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體驗《艾草暖宮座薰》,揀選藥包時,老闆娘會先了解客人本身最關注或想改善的地方。

很多顧客來【祝你好孕 SPA養生館】主要是為了生小朋友而作準備,而 BeautySearch 一向體質差,手腳冰冷,又怕冷,加上數月來的來經時間越來越長,還會出現疼痛問題。

最後,老闆娘便替 BeautySearch 揀選了這款含高麗人參的藥包。日文,我不懂喔!不過就清潔看見一句吸引的英文 "for Skin Care",原來,《艾草暖宮座薰》對肌膚也有一定功效。
主要成份:
益母草、艾葉、 鬱金等中草藥。

這些中草藥成份有活血調經,散寒止痛,溫經止血等功效。適用於虛寒性出血及腹痛,對於婦女虛寒,月經不調、腹痛、崩漏有明顯療效,是婦科良藥。

而高麗人參則可大補元氣,有抗衰老作用,同時抗疲勞、減低精神壓力、平衡人体機能,更有抗腫瘤、抑制癌細胞轉移及增長,對增強身體免疫能力很有功效。
 
《艾草暖宮座薰》的過程十分簡單,把藥包倒進特製座浴器內的小壺後,加入熱水,並方進座浴器內便可。
BeautySearch 就只需穿上這薰蒸用的特製袍,在座浴器上便正式開始。

先蒸肛後蒸陰道,坐上 40分鐘就便完成了。期間感覺是有一股熱氣在下面翻滾,身體也會出點點汗,但不算多,可能因第一次試做,溫度不敢調太高!期間,客人可以看看雜誌,而  BeautySearch 就跟老闆娘聊天,學習多些有關養生保健的知識,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不過,薰蒸後,小壺中呈現了啡啡綠綠的污物,而且,還有一層泡泡在表面,代表著 BeautySearch 的體質並不理想,連老闆娘也不禁提醒我要多加注意身體健康喔!
最後,老闆娘還為我揣上一碗桑寄生雞蛋糖水,對孕婦十分有益。而一般人士飲用也有好處,可補肝腎,除風濕,強筋骨等,是很好的養生糖水。
 店子除了有數個座薰位外,還設有日式榻榻米床墊供客人按摩及紮肚之用。
最貼心是小孩子專區,方便客人帶同小孩前來時,供小孩玩耍及休息。
 
等候區環境亦相當優美,廿四孝老公前來接老婆時,也可在這裡小休片刻,相當舒適。
 
店子還提供不少養生保健產品供顧客選購,最特別的是,老闆娘親手札的自家製泰國草球,可配合不同客人的需要。

雖然體驗《艾草暖宮座薰》當日的天氣有點寒冷,不過,回到家後,BeautySearch 整夜也感覺暖暖,而且當晚睡得很甜,尤如做完運動,感覺很舒服。

參考資料:

祝你好孕SPA養生館
地址: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A座4樓9B室

Website:https://www.proudtobepregnant.ne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udtobepregna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