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秀髮也要抗老 .。₀:✿ HIMAWARI 向日葵EX ✿。 天然安全的洗護系列

洗頭沖涼,相信是大部分人每天必定進行的生活習慣之一,但是,如果這恆常清潔習慣,卻成為致敏、堵塞毛孔的源頭,莫非只能以清水來潔淨?

早前,消費者委員會驗出市面上數十款洗頭水成份中均含有二噁烷、游離甲醛和異噻唑啉酮類防腐劑,當中防腐劑成份可至敏或堵塞毛孔,由於報告中只提及數款產品不含有關防腐劑,因而令城中掀起一陣洗頭水搶購潮! 其實,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坊間不含相關防腐劑的洗頭水,其實還有很多選擇。
今次,BeautySearch 剛好試用了一款由日本  Kracie 團隊研發的 HIMAWARI 向日葵 EX系列,除了針對頭髮老化,改善髮質幼薄和捲曲問題,特別適合頭髮經過燙染損傷的髮質。最重要的是,成份中沒有致敏或堵塞毛孔的防腐劑。
年齡漸長,除了肌膚開始老化外,其實,髮質也會隨年月而有所改變,幼、薄、曲,正是 3大頭髮老化問題。
Kracie 研發團隊認為,保持髮芯的水分與脂質平衡就是關鍵。

團隊從向日葵的「生長素」中得到啟發,發現向日葵的生長素非常敏感怕光,陽光向東面出來,生長素會跑到背光的枝幹,結果背光的莖葉比向光的生長得更快,把花的正面「推」向太陽一面。「向日葵 EX」集合充滿生長素的嫩芽及花朵精華,配合滿載補修髮質脂質養份的向日葵種子及精油成份,活養髮絲。
§ 向日葵 EX ~ 萃取了生機蓬勃的嫩芽與花朵,填補髮質因年紀而流失之的脂質,對抗老化侵害,令髮質回復粗壯健康
§ 向日葵種子 ~ 高效補濕,保持水油平衡,使髮根回復彈性,改善薄及扁塌問題
§ 向日葵精油 ~ 蘊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滲透性高,能深入髮根深處,持久維持健康結構
洗髮露採用天然有機素材,不但易於起泡,而且起泡細密適度。氣味亦相當不錯,帶有甜美的蘋果和蜜桃果,香甜中還帶點點鈴蘭的清新氣息。洗完感覺乾淨、清爽!
HIMAWARI 向日葵 EX 營養護髮素則可協助重建髮絲健康結構,鎖緊營養。當中的向日葵精華成份蘊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滲透性高,能深入髮根深處,持久維持髮質健康。
選用天然有機素材,能夠減輕髮絲的負擔。成份中不含 SLS及硫酸系界面劑,能夠溫和地滋潤秀髮,令你用得安心!
 質感相當稠密,潤而滑,輕易便能塗沬於秀髮上,不會對髮絲造成負擔。
洗髮後取適量輕塗於濕髮上,從髮尾開始往上輕輕搓揉,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用後秀髮滋潤柔順,易於梳理,不打結,還能夠解決頭髮的毛燥及開叉問題。
無論是食的,還是用的,最緊要當然是安全!

HIMAWARI 向日葵 EX系列不但令我的秀髮絲尋回光澤,秀髮更富彈性,不易塌下來,展現出豐盈效果。看起來更有活力。 斷髮問題減少了,連毛燥感亦大減下來,梳理時更感順滑。髮絲老化現象不再,難怪成為日本 COSME 獲奬的洗髮產品。


參考資料:

萬寧有售 
標準零售價 HK$188/支

website:http://www.himawari-kracie.jp/sp/
facebook:https://goo.gl/LTk4q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