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水潤妝容不可少 ❖ 輕鬆美妝 Cushion 四物

數年前,韓國氣墊粉底 (BB Cushion) 面世後,由於上妝和補妝變得方便又省時,加上妝效自然,瞬即成為眾多女生底妝的必備恩物。
市面上,各大小品牌均推出同類產品,連歐美品牌亦紛紛加入戰團,可見 BB Cushion 的威力,絕對不容忽視。其實,除了氣墊粉底,其他妝品也開始靜靜起革命...... 現在 BeautySearch 整個化妝袋都給 Cushion 佔據了呢!
SHISEIDO 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HK$390.00/ 12g)
 
泡菜國推出的『氣墊粉底』,的確打中 BeautySearch 這貪靚又懶惰一群,可惜,韓國出品的美容產品,一般屬性都比較油膩,但 BeautySearch 的膚質屬混合性,加上香港天氣潮濕,冬天時使用還可接受,但其他季節使用,總令我油光滿面...... 最大問題是色澤太白,欠立體感,連本身白淨的我也覺難於 carry 呢!
眾多氣墊粉底中,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是我的最愛,以黑白為粉盒設計主調,加上簡單的線條圖案,盡顯高雅一面。

產品利用光學技術,並加入透亮聚合體及透明質酸,令肌膚水潤,時刻綻放柔滑光采;同時應用超卓智能感應技術,能根據肌膚狀態,調節光反射效果及水油平衡,保持妝容完美。
平時化粧後使用智能電話,臉上的粧品總會黏上手機屏幕,而使用 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後,此問題大大減低,可見產品控油理想,甩粉、浮粉現象大減。配合長效補濕配方,智能水潤 8小時,打造水凝亮澤美粧效果,就算經歷一整天忙碌工作,進出冷氣地方,乾紋或浮粉情況並未暴現,而且肌膚水油數值仍保持合理水平。
L'Oréal Paris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 (HK$109/ 11g)
 
包裝都以近期大熱的櫻花粉紅作主調,是女生大愛的顏色。
粉盒設計,則與現行的氣墊粉底沒有分別,同樣地,上層是粉撲,打開保護蓋,第一次使用時,有保護紙封住產品,撕開,便透出墊粉部份。

要締造好氣色胭脂絕不可少。而L'Oréal Paris光感輕盈胭脂Cushion色澤透薄不厚重,為臉頰打造出水潤、白裡透紅立體輪廓。
上臉時卻令人驚喜,質感非常水潤,只需在臉上蘋果位輕印數下便可,顏色非常自然,質感水潤、貼面,而且帶出光感亮澤。BeautySearch 喜歡上完濕粉後使用「水潤光感氣墊胭脂」,最後再撲上碎粉,打造出白裡透紅的自然妝效,感覺就如做完運動後,臉上泛起出自然健康的紅潤美。
L'Oréal Paris 花瓣霧感氣墊唇筆 (HK$99)
 
韓妝中,最難打造的是漸變咬唇妝,而這支花瓣霧感氣墊唇筆跟 BeautySearch平常使用的唇部彩妝產品截然不同筆頭是以氣墊設計,非常新穎,感柔軟有彈性扭開產品的筆蓋時,筆頭已沾上了適量的唇膏,方便易用。
不過,BeautySearch 雙唇較乾,其實一連四季也乾,因此,單用「花瓣霧感氣墊唇筆」時,乾紋卻難免有點顯現,如你像BeautySearch 般有乾唇,建議還是先用潤唇膏作打底會較理想。
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Eraser Eye Concealer 撫紋眼圈除瑕棒 (HK$89/ 6ml)
 
美國 Youtuber 熱捧,蘊含枸杞箤取及專業退黑因子HALOXYL™,能有效修正沉澱的色素,同時均勻並提亮膚色,透簿又自然。
配合獨特抗菌微刷頭及超柔滑質感,黑眼圈、暗瘡、紅印、雀斑全方位遮蓋。
使用時,只需在所需位置印幾印,再用手指的熱力令其均勻貼服,無需十秒,黑眼圈、暗瘡、紅印、雀斑全方位遮蓋,效果透簿唔顯眼,而且非常自然。
BeautySearch 本身不喜歡濃厚妝容,所以近年流行簡單無太多色彩的韓式妝容,就最適合 BeautySearch,以 Cushion 妝品打造出來的妝效就最叫我喜愛,用 Cushion 打造的妝容不但貼面透簿,而且充滿光澤,BeautySearch 的肌膚本身容易乾燥,用後更是整天持續水潤,因而成為我的恩物。


參考資料:

SHISEIDO:
website - https://www.shiseido.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L'Oréal Paris:
website - http://www.loreal-paris.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Maybelline:
website - https://www.maybelline.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