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喝出健康 ˚。‧.✧ 幸林樹 全有機湯包

結婚後,由於 BeautySearch 本身是出色的『無飯主婦』,因而甚少在家下廚,除了以公仔麵為伴,我與蝦子餅可算經常外出進餐,說到湯水,更是小之又小,幸好每次探望奶奶時,均有愛心靚湯。
但其實,BeautySearch 甚為喜歡喝湯的,尤其中式湯水,注入了中國人對各種食材的學問,除了好喝,還有不少對身體有益的功效。 早前,BeautySearch 參加了《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場內展出了不少天然有機食品及美容健康產品,當中,BeautySearch 最開心的是收到  BONUM TREES 幸林樹的湯包及注入草藥的健康茶。
幸林樹是由一群自然醫學/草藥師的共融發展平台。幸林(諧音杏林)同時代表著我們始創人對醫療健康的專業知識與熱誠,Bonum 是拉丁文,解作 "善",用善的力量和大自然賦予的植物力量,像樹一樣延伸,帶給每一個家庭幸福和健康。

作為自然療法治療師與草藥治療師,調整生活態度,習慣就是健康的根本泉源。由優質的食物入手,從而改善不同的健康問題,這便是 BONUM TREES 幸林樹治未病的宗旨。
媽媽在產後坐月的時間,可以將健康逆轉,為照顧家庭作出最好的準備,同時也讓小朋友由細開始培養出健康食療效的重要性。幸林樹的有機湯包,獨配全有機營養湯,能修復媽媽的體質,全面照顧坐月媽媽的健康,難怪榮獲 2017樂活貢獻大獎 - 最佳自然療法產品。
這份是幸林樹為 BeautySearch 安排的有機湯包及有機草本茶小包,分別是「有機和補元氣湯」及「健肝清肝草本茶」。
§ 有機和補元氣湯 - 增強免疫力,抗壓調節情分泌,助解膽固醇,三酸甘油脂  
§ 健肝清肝草本茶 - 幫助膽汁分泌,體內毒素排出,健肝清肝 

上星期,BeautySearch 便襯周末空閒時,親自下廚泡湯與蝦子餅共享天然有機。
坊間的確有不少湯包發售,不過,標榜「有機」的,BeautySearch 卻從未接觸。而幸林樹的湯包除了「有機」,包裝上還有清楚的材料註明,以及建議煲煮方法,因而對甚少下廚的 BeautySearch 來說,也絕對沒有難度喔!
買齊所需材料,就可以煲湯了......
包裝內材料分成數小包,原來,在布包內的材料是不建議進食的,而其他的 (透明包裝的) 材料則可按個人喜好於飲湯時享用。
至於  BeautySearch 買回來的食材,主要是栗米及紅菜頭,另外,因此湯本身沒有肉類,所以,我另外添加了兩個螺頭,當然,這純屬個人喜愛,如你喜歡,亦可考慮加入豬肉或雞肉的。

BeautySearch 選擇螺肉,除了因為螺肉豐腴細膩,味道鮮美外,素聞螺肉有『盤中明珠』的美譽;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高鈣質的天然動物性保健食品,對女士而言,更可以起到滋陰養颜之效喔!
製法亦非常簡單,先把發芽紅豆、姬茸及腰果先用飲用水浸半小時,把約 1.5公升水煲至水滾,由於 BeautySearch 使用的是真空煲,所以水份可減少一點。
水滾後,便可把湯包內所有配料,以及我買回來的紅菜頭、機粟米及螺頭加入滾水中,多滾 10分鐘,便可轉入真空煲,待 3-4小時即可。
完成後,湯食呈紫紅色,這是紅菜頭的天然色澤,加上 BeautySearch 只加了兩個螺頭,沒有加入其他肉類,所以,飲用時,十分清甜,不會有肥膩感,連蝦子餅也大讚好味!

份量可供 2-3人享用,這次,我與蝦子餅剛好每人兩碗。
而這包「健肝清肝草本茶」,由於 BeautySearch 經常熬夜,加上睡眠質素欠佳,除了經常感到精神疲勞、肉體乏頓外,其實亦非常擔心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肝臟更會慢慢出現病症。
「健肝清肝草本茶」有助肝清除毒素,可作日常飲用,特別適合繁忙多應酬的香港人飲用。
產品屬 100%全有機草藥,成份包括:蒲公英葉,牛蒡根,土當歸,培提花,洋甘菊,橙皮等。
飲用時,只需取 1茶匙加入熱水泡 15-20分鐘,便可飲用。
氣味芳香,帶點點甘香。臨近中秋,相信大家都有不少品嚐月餅的機會,此時,以茶搭配月餅就最合適不過喔!


參考資料:

BONUM TREES
Website:https://www.bonumtree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numtree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