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人生蛻變... 就在一瓶之間 ✧ SK-II 神仙水

人的一生總有很多起伏、經歷與挑戰。當然,活了這麼多年,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喔!

§ 最灰的起伏:數年前,BeautySearch 剛購入一生第一個自住單位時,原本是最大的喜樂,卻突然面臨公司倒閉,瞬間投入失業大軍
§ 最悲的經歷:拍拖數年的男友,北上工作,在大陸另結新歡,猶如電視劇的情節,竟然落在我身上
§ 最大的挑戰:對 BeautySearch 而言,加入 Blogger 大軍,不但用文字分享,還開始以素顏不人

數年的分享經驗,不知不覺,BeautySearch 愛上分享,尤其體驗與美相關的產品,因為,對美的追求,是每位女士的終生事業喔。
早前,BeautySearch 參加了 SK-II 的「#OneBottleAwayFrom」挑戰,以 30天的時間用神仙水幫助提升膚質。
相信,大家對 SK-II 神仙水的認識可不少,這驚世護膚保養品的靈感來自清酒釀制場裡年老女工那雙幼滑年輕的手。科學家驚訝於女工們臉上滿布皺紋,但雙手卻十分幼滑,因而領悟出女工們經常參與清酒釀制程序中有助保養肌膚。他們從天然酵母發酵過程中提煉功效神奇的Pitera活細胞酵素精華。 SK-II的保養品蘊含 Pitera活細胞酵素精華、健康皮膚不可缺的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無機酸等自然成份。
今次的禮盒包裝非常精美,並且顯貴,驚喜的是,打開盒子,還印有 BeautySearch 的英文名,正好代表 BeautySearch SK-II 的「#OneBottleAwayFrom」挑戰。
不單包裝盒子精美,內裡還有一本小冊子,帶領並見證 BeautySearch 的 30天肌膚蛻變之旅。每星期的 check point 都紀錄在小冊子內。
還有這面鏡子,一方面是一面鏡,化妝時還可亮起燈,早晚使用時,都可以看得更清,更全面看真臉上的粉刺、黑頭喔!

晚上,還可變身做床頭燈,真的非常方便又實用。無論日與夜,用 SK-II 神仙水都咁方便!
相信, 大家都習慣把 SK-II 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以輕拍臉部及頸部,直至神仙水完全吸收。

但偶爾,BeautySearch 也會把蘸滿 SK-II 神仙水的化妝棉輕輕抹擦肌膚,因為這樣,會有意想不到的潔淨效果,抹擦後,化妝棉或會呈灰灰黃黃,因為化妝棉把臉上的死皮及污物帶走了。不過,不建議每天抹擦肌膚,一星期一次便可喔!
除此之外,身邊不少暗瘡肌的朋友告知 BeautySearch,不來神仙水具有很好的暗瘡治癒功效,每當暗粒長出,又或皮膚某些位置蘊釀暗瘡爆發時,只需把蘸滿 SK-II 神仙水的化妝棉敷在患處 10-15分鐘,第二天起來,蘊釀暗瘡及長出暗粒的位置便會修復,蠻不錯喔!
雖然,不少朋友說 SK-II 神仙水的價錢昂貴,但其實,用左 SK-II 神仙水近一個月,每天使用, BeautySearch 手上 160ml 的神仙水,也只是用了約 2/3 瓶,也相當抵用喔!
最重要的是,SK-II 神仙水能令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只要堅定的決心,每天使用,SK-II 神仙水能令肌膚完美!每天以最佳狀態,迎接每個挑戰!


參考資料:
Website: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www.facebook.com/SKII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