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健康修身不用虧待味蕾喔! YOUNI 的不一樣健康餐

相信,好多香港人都同 BeautySearch 一樣,喜歡吃美、味的食物,外貌吸睛的,吃!色香味存的,吃!自己喜歡的,吃!

有時,因為太多合理化的理由而越吃越多,不懂控制;加上,BeautySearch 本身就是懶惰一族,絕少做運動,日積月累,身型也漸漸發漲起來······
近日,BeautySearch 來到中環作 OL,某日放工後,友人帶我來到位於中環的 goji studios。天啊!好友們也對我的暴漲看不過眼麼?要迫我來健身室做運動嗎?
 
原來, goji studios 店內設有 YOUNI,專門提供健康食品,而且,有別於一般健身室的小賣部。
YOUNI 提供的健康食品及飲品,分別以『均衡』、『增肌』及『減磅』為主。

粉紅色均衡 (BALANCE),就最適合OL們,一個餐盒包含了每日所需營養、均衡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有助促進腸道健康,建立良好飲食習慣
藍色增肌 (BUILD),為喜歡健身的朋友,重點增加肌肉,以及增加促進心臟健康的脂肪酸
綠色減磅 (LEAN),適合體重控制、追求健康膚質的女士
平常吃的健康餐,多半也是西式為主,沙律、牛油果、鷹咀豆......

YOUNI 最特別之處,就是餐款選擇多,就連賦中式味道的健康餐也有不少選擇。這次,BeautySearch 就揀選了海南雞、醉蝦沙律,搭配椰菜花三色藜麥。如此豐富的中式套餐,卡路里竟然控制在500左右,實在是饞嘴,又想追求健美身段的女士恩物。
單看外表,其實已相當吸引。食材高質又美味,最重要是由冊營養師與專業健身教練一起設計出來,天天新鮮製造,營養當然豐富。
平時,不愛以藜麥作正餐的 BeautySearch,這次卻被發現重新混合的椰菜花三色藜麥,更添口感,而且更味美。
雖然經營養師計算後,一餐只能吃兩隻醉蝦,少食多滋味,以健康餐來說,已非常豐富!如每天也能品嚐如此質優味美的健康餐,相信要成功修身,指日可待!

除了親臨 YOUNI,YOUNI 的健康餐還提供外送,專人送上門,真的非常方便喔!原來要修身也不用虧待味蕾,真的非常幸福。


YOUNI: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16樓 (Inside goji studio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