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味嚐健康美食的貓奴聚腳點  ◐ Catee

每年的寵物展,BeautySearch 都必定參與,因為,家中小寶貝愛吃的罐罐,平常較少在附近的寵物店發現,所以,雖然路途遙遠,但我必定帶備車仔從寵物展運送罐罐給最愛享用!但早前因工作忙碌,因而錯過了最近一次的寵物展,唯有以其他狗罐頭補上,誰料,這小寶貝已被寵壞了,沒有他喜愛的罐頭,他竟然絕食……

BeautySearch 唯有在區內四出搜尋,幸好,最終在荃新天地附近的寵物店發現餘下的兩罐,總算不幸中的大幸! 完成任務,當然要慶祝一下!哈哈!說笑喔!只是行得倦了,於是便在附近找來一家餐廳吃個早飯。
不是要替小寶貝購買罐頭,BeautySearch 真的甚少踏足荃灣西一帶,數月沒有前來,不少店子已改頭換臉了,而我們,就找了一家同寵物有關的小店 ~ 《Catee》進餐。
 
別誤會,我不是去了寵物餐廳,只是甫進《Catee》內,便發現吧桌前滿佈了貓貓的壁畫,或許因為附近有不少寵物店,因而令店主有此構思吧!細看下,這兒燈光昏暗,搭配深色的沙化椅,其實活像酒吧呢!
由於正藉晚飯時間,我們點選了兩份晚餐。
最先上桌的,是這小碗子的沙律,卻給予我很大的驚喜。

一般跟餐的小沙律能提供新鮮沙律菜,已叫人非常安慰,沒想到這兒不但提供新鮮沙律菜,還混入了藜麥,非常健康,而且更添口感。
餐湯方面,並不是一般的紅湯白湯,而是「蘭度豆湯」,聽說是做法複雜的印式湯,也是跟餐較鮮有的選擇。

由於店來燈光太昏暗,看不出此湯的色澤,不過湯身稠稀適中,還帶有點點粒粒,更添口感。
 
 
意大利飯,相信大家在香港吃過不少,有些依足意大利傳統,米飯較硬身;有些則貼近港人口味,米飯較軟身亦帶黏性。

而這裡的「烤帶子南瓜意大利飯」,則屬港人口感,不過,特別之處在於混入了南瓜,色澤也變黃了。初入口時,BeautySearch 覺得南瓜味道不足,不過,吃了一半,倒明白箇中真諦,因為南瓜越吃越感濃郁,如果第一口已感到濃郁,恐怕未到最後已感太漏了,所以,這道主菜可算是越吃越滋味。加上放在上層的數粒帶子,香煎後,以半熟的姿態上桌,更添鮮味。
 
 
蝦子餅是食肉獸,所以另一主菜當然是肉類喔!他揀選了「烤西班牙黑毛豬扒伴芥末籽醬及燒汁」,大大塊的黑毛豬扒,正合蝦子餅心意。雖然沒有半點肥膏,但也不會太乾,因為肉身相當 Juicy。

伴菜也相當精緻,除了充滿光澤的車梨茹,還有美味薯蓉及健康的秋葵,真是一家健康主意的餐廳。


Catee
荃灣楊屋道73號地下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