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日沖夜沖唔怕乾 ❣ Biore 美肌精華沐浴乳 ✿ 令肌膚時刻柔滑水嫩

夏日炎炎,日日 30多度高溫,就算沒有進行劇烈運動,只是在街上逛逛,沒有冷氣環境下,也難免出現渾身是汗......

日常,BeautySearch 每日只會沖涼一次,但來到高溫又潮濕的炎夏,一日沖三四次涼也不嫌多呢!但據了解,沖洗皮膚次數越頻密,皮膚容易乾燥敏感。因為人體皮膚表面是一層具保護作用的角質層,保護健康皮膚細胞,然而熱水加上沐浴露或肥皂,會溶解脂質,令皮膚喪失製造油脂的天然能力。

所以,如果沐浴乳能沐浴同時護膚,肌膚才能令肌膚獲更佳呵護。

去年,Biore 推出美肌精華沐浴乳系列,沐浴乳中注入氨基酸沐浴精華,有效守護年輕水嫩肌 ,嶄新突破,一瓶沐浴乳同時包含潔淨、美肌、及高保濕功效

Bioré 美肌精華沐浴乳共有 3款香味,包括:
§ 皇室茉莉
§ 典雅玫瑰
§ 清新佛手柑

建議零售價:HK$69.9/ 480ml
近年櫻花大熱,來到 2018 連大受歡迎的 Biore美肌精華沐浴乳也推出限量絢麗櫻香沐浴乳禮盒裝。

禮盒裝內附有 1 瓶 480ml 貨及 1包 340ml 補充裝,建議零售價 HK$87.3,相當超值。
全新香味,散發絢麗櫻花氣息,甜美芳香。

產品萃取自植物的天然成份,質感溫和,並配合針對隨年齡增長而流失的天然保濕因子 – 特選氨基酸精華,鎖住肌膚水份,能滲透並停留於角質層,時刻保水,令肌膚柔滑水嫩,抵抗歲月痕跡。
易於起泡,泡細緻柔滑,一瓶沐浴乳,同時包含美肌功效及高保濕潔淨力,守護年輕水嫩肌,讓美肌由沐浴開始! 
除了限量絢麗櫻香沐浴乳,BeautySearch 今次還試用了 Biore 美肌精華沐浴乳系列中的皇室茉莉


皇室茉莉萃取大自然的茉莉花香味,沐浴後散發出清雅香氣,用後令人更添高貴自信氣質。沐浴乳採用日本淨肌鎖水技術,同樣注入氨基酸精華,深層潔淨後仍能鎖緊肌底水份,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光澤,明顯改善粗糙乾紋!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