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季節轉變 ❖ 頭皮抗敏必備 │René Furterer ASTERA 抗敏紓緩

中秋過後,不知不覺已踏入季節轉變的時節,氣溫開始下降,入夜後,偶爾也會感到一點涼意,好不容易熬過漫長又炎熱的夏季,正要準備迎接乾爽清涼的秋天,敏感的肌膚卻因轉天氣而變得乾燥泛紅紅腫、痕癢等情況開始變得嚴重,但其實,除了面部及身體肌膚出現敏感現象,頭皮如不及時呵護,同樣有機會出現頭皮敏感,嚴重的更會引致髮質變弱及出現脫髮徵兆。
René Furterer ASTERA 抗敏紓緩系列,採用具鎮靜功效的紫菀、清新止癢的薄荷及具高抗敏性的金縷梅花水,能為頭皮抗菌止痕,消除壓力,讓頭皮得到充分的紓緩及調整,恢復活力,並重建自我防禦機制。正好適合這季節轉變的時節使用。
ASTERA Soothing Freshness Fluid 皇牌紓緩精華油 (HK$350/ 50ml)
成份具鎮靜功效,當中蘊含:紫菀(紫錐菊)、薄荷精油、桉樹精油、天然樟腦、維他命 A、E 及 F 等。

產品於靜態時會展現出水油兩層的現象,因此,每次使用時必需是搖勻方可使用。
使用方法簡單,洗髮前,將適量的紓緩精華油分區塗抹於頭皮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按摩約 5 至15 分鐘,再靜候 10 分鐘,除可聞到淡淡的樟腦清香,頭皮還有冰涼感覺,感覺能為頭皮迅速降溫,待精華油滲透至毛囊,最後選擇合適之洗髮水清洗。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此產品適合所有過敏及受刺激泛紅頭皮的人士使用。但需注意產品含高濃度精油,懷孕及哺乳期間不宜使用;同時,含有天然樟腦成份,對樟腦敏感人仕不宜使用。
皇牌紓緩精華油具深層潔淨及紓緩頭皮敏感次功效,用後感覺清涼舒適,加上產品能抗菌止痕,迅速為頭皮降溫,改善紅腫不適,改善頭皮及毛囊質素,持續使用,能提升頭皮的抗禦能力,促進細胞再生,加快受損頭皮癒合。

當頭皮得到紓緩鎮靜,而且擁有足夠的養分與生命力,才可孕育出強韌健康的秀髮喔!
ASTERA Soothing Freshness Shampoo 清涼紓緩洗髮水 [FRESH] (HK$250/ 200ml)  
每日面對外來刺激如污染、壓力、陽光照射和經常性使用刺激性的產品如定型噴霧和染髮劑,均會進一步破壞頭髮的角質層,影響水脂膜的防禦能力,並引致頭皮受損,頭皮亦會因此而變得越來越敏感。

因此,除了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皇牌紓緩精華油外,日常可配合清涼紓緩洗髮水使用



產品主要成份包括:紫菀(紫錐菊)、薄荷精油、桉樹精油、天然樟腦、維他命 B5。氣味清新,散發著薄荷清香,清新怡人,感覺紓緩及放鬆。產品色系呈淡淡的薄荷綠,還透出珍珠光芒。
起泡量不多,日常只需取適量塗於已濕透的頭髮上,然後加以按摩沖洗使可。 


使用後,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可即時為頭皮紓壓降溫,減輕痕癢問題及發炎現象溫和潔淨,具保濕功效。呵護頭皮,適合極度敏感、紅腫及非常痕癢的頭皮膚使用。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renefurterer.com/hk/z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