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與瑞士朱古力談戀愛 ゚.ෆˊ̖ 甜到漏的澳門之旅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非常愛吃甜品,尤其朱古力,更是我的最愛。還記得第一次歐遊瑞士,每次經過朱古力店都忍不住入內逛逛,回港時,除了手信,我竟然入手了三十多款朱古力給自己呢!『肥肥之路』的練成是有原因的!

這幾年,為照顧患病的家人及小狗,好幾年也沒出遊了,雖然很開心,剛剛的生日收到不少味美的朱古力作禮物,但是,品嚐朱古力有時還是新鮮的好,還需要一種店內氣氛!
不便遠遊,早前,BeautySearch 與好友來到澳門,品嚐一下澳門出品的新鮮朱古力 - 《Schoggi Meier》。
瑞士太陽先生 Jurg Meier 於1984年從瑞士到香港,希望將瑞士優質朱古力引入港澳,希望與大家分享朱古力的 「鮮味」。2008年,他創立品牌 Schoggi Meier,主打手工製作朱古力及精緻蛋糕,至今仍然堅持每日新鮮製作,為朱古力愛好者提供 「最新鮮的味道」 。
早前 BeautySearch 過大海來到澳門 Schoggi Meier,不但可盡情享用新鮮的朱古力,還可以動動手,親自 DIY Truffles 朱古力,體驗最新鮮、甜到漏的生活!
如此新鮮,BeautySearch 的製成品當然要帶返香港,留給蝦子餅享用!
而我,當然要即場享用 Schoggi Meier 朱古力,感受新鮮的朱古力滋品

爆炸朱古力 Poppy (MOP$ 9 /粒) 是 Schoggi Meier 的皇牌推介 No.1,在瑞士朱古力內添加大家的童年回憶 -「爆炸糖」,外型有點像棋子,的骰可愛,放入口裡,舌頭感受到香滑的朱古力,隨後爆炸糖於口腔內發揮化學作用,令味道變得新奇刺激!
這些色彩繽紛的小石春,色澤美美的彩石朱古力 Gemstone Chocolate (MOP$ 9 /粒),每一款也各具特色,內藏令人驚喜的味道,最能吸引我的眼球。而且 After Taste 令人回味,由朱古力師調製 9款獨特口味,包括:杏仁焦糖、干邑橙酒、榛子...... 等,外脆內軟,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Schoggi Meier 除了新鮮朱古力,還有很多甜品選擇,『甜品控』又怎能控制?
不可不試的,還有這兒的朱古力熱飲,朱古力分量由自已調控,BeautySearch 點選了一杯熱榛子朱古力,很喜歡以朱古力攪拌的感覺,既有趣又滋味喔!


店子主要發售甜點,不過,也有鹹食選擇,當然,你亦可考慮前往位於氹仔花城的分店。
這裡有更多的鹹食可供選擇,而且甚為有特式,絕對不像我們日常的粥粉麵飯。每款都是便於攜帶的輕食,讓食客可隨時隨地享用來自異國的風情及美味。

當中 BeautySearch 最喜愛這款薯茸熱狗棒棒 Éclair Hot Dog (MOP$ 38/個),香滑薯蓉搭配泡芙而上,還是第一次品嚐,即時令整體口感變得更有層次,當然,脆皮腸是不可或缺的主角,熱烘烘之餘,外脆內軟相當味美。
還有這些 soda water,味道蠻特別,有數款口味選擇,而我就最喜歡 Bitter Lemon,微微的苦味,令檸檬的酸變得更有層次。

而這兒最受歡迎的,相信是這款朱古力糖蔥筒 HORN (MOP$ 22/ 件),是一款歐陸版的糖蔥餅,在自家製的香軟班㦸內藏著脆脆筒,令口感猶如經典小吃「糖蔥餅」,再搭配 Schoggi Meier 的香滑瑞士朱古力醬,以及輕甜不漏的忌廉,重拾兒童時光的同時,更將甜品提升到更高層次! 


參考資料:

澳門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schoggimeiermacau/
澳門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choggimeiermacau/

澳門分店

三盞燈店 | 澳門羅利老馬路No. 27B
電話: 853 - 2836 2699  營業時間: 9:00am – 9:00pm

筷子基店 | 澳門海灣南街109號寶翠花園地下 I 座
電話:853 - 2822 0616   營業時間: 11:00am -10:00pm

黑沙環店 | 澳門黑沙環中街379號, 廣福祥花園地下CT座 (寰宇天下麥當勞記對面)
電話:853 - 2876 2602 營業時間: 11:00am – 9:00pm

氹仔花城店 | 澳門氹仔埃武拉街251號花城地下 T1 鋪
電話:853 - 2831 5001 營業時間:12:00noon – 6:00p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