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化妝品剋星 ◇ 升級版 New clean it ZERO緻柔卸妝膏

個人習慣 BeautySearch 一向都是洗兩次面,卸妝,潔臉步驟分開,感覺才夠潔淨。而且,潔臉是最基本的護膚步驟,由底做起,確保沒有污垢堵塞、撐大毛孔的問題,續後的護膚吸收便能事半功倍!

但有時也感到洗兩次面有點麻煩,同時,也擔心過度潔面會令皮膚變乾,針的確沒有兩頭利!
聽說韓國知名美妝品牌 Banila Co 推出的 clean it ZERO 零殘留溫和卸妝膏是很好用的潔面霜,全球 3.3秒售出 1件,真是相當受歡迎!因此,剛收到全新升級版 New clean it ZERO 緻柔卸妝膏時,BeautySearch 的期望非常高,新品更有舒緩、淨肌及均白膚色 3合1功效,相當吸睛!
包裝盒用上 Pastel 色的幻彩色調,感覺十分舒服。打開盒子內全是潔面的好幫手呢!而 BeautySearch 最欣賞的,是盒蓋位置有鏡面設計,相當實用喔!
第一次使用時,擰開蓋子,內有 Banila Co logo 的錫紙密封,能隔絕空氣或髒東西以免引響產品本身,感覺衛生安全。
撕開錫紙,還可換上附送的透明蓋子及小勺,既衛生,又方便使用時取出所需的卸妝膏。
獨特的雪芭狀質感,塗在臉上後沒有綿密泡沫,遇體溫後卻由膏狀轉化成油狀,質地細緻易推,可輕易卸除彩妝,溫和潔淨肌膚,方便快捷。
產品成份溫和,以含礦物油的溫和配方有效溫和去角質,避免造成毛孔粗大、產生緊繃感;同時蘊含玫瑰及葡萄籽成份,抗氧化、舒緩敏感,落妝同時護膚。連敏感肌人士也可使用。
BeautySearch喜歡以小勺取取約一元硬幣的份量,均勻全臉抹開後,再以手指慢慢以按摩方式打圈,眼妝、唇妝等臉上彩妝即可徹底卸除,不需半分鐘便能完全卸淨,深層清潔肌膚,清洗後妝容大都卸淨,皮膚也不會感到很乾,亦沒有繃緊感,果然沒令我失望,難怪連宋智孝都推薦,說實話,個人也覺得卸妝力實在驚人,是值得推薦的潔面產品。
當然,習慣洗兩次面的 SiS 可於使用溫和卸妝膏後,配合 Banila Co Zero 皇牌保濕洗面乳。使用時只需擠出洗面乳後加點水,揉出泡沫後就可以全抹,起泡力非常快速,泡沫相當細緻綿密,完全不需要起泡網。潔臉後,不會有繃緊感覺,而且光滑保濕度也不錯喔!
盒子裡除了100ml 貨裝,還有數瓶 7ml裝,可在旅行時使用外,原來,不同顏色的小瓶也有不同功效,可配合不同需要喔!

粉紅  - cleansing balm original,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粉紫 - cleansing balm purifying (淨膚)特別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粉綠 - cleansing balm revitalizing (活),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粉黃 - cleansing balm nourishing (滋潤)特別合乾性肌膚使用



參考資料:

SASA發售

Banila Co websitehttp://global.banila.com/hk/zh/main/mainCo.do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