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呵護成熟敏感脆弱肌 ˚。❖ Curél 緊緻抗皺滋潤乳霜

要護理敏感肌已不是易事,如果是成熟敏感肌就更需要悉心呵護,尤其在季節轉換之際,天氣起伏不定,必須小心揀選合適的護理產品。Curél 的產品性質溫和,親膚度高,連敏感肌也可使用,而最近更有機會試用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中的緊緻抗皺滋潤乳霜。
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Curél 是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產品性質柔和,經皮膚科醫生測試,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及防敏感配方,使用更為安心!
Curél Aging Care Moisture Cream 緊緻抗皺滋潤乳霜
Curél 緊緻抗皺滋潤乳霜具有獨特「深層抗皺修復技術」配合「植物性細緻肌膚成份」以及保濕成,可修復肌底彈性纖維,從眼周、唇邊以至全面的肌膚都回復緊緻。當中蘊含「Ceramide功能成」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效修復鎖水屏障及長效保濕,肌膚變得水潤飽滿並富有彈性。
產品屬純白色乳霜,質地軟柔順滑,塗沫在皮膚上觸感軟綿綿,感覺很舒服。
面霜的延伸度相當高,易推又易被肌膚吸收,很快把它吃掉,含高濃度保濕配方,塗沫後肌膚即時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滋潤而不油膩。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只需 8星期,不但能讓全面肌膚充分保水,同時更能有效減退皺紋、提升肌膚彈性、回復緊緻嫩滑,是擁有乾燥性敏感肌人士最溫和有效的緊緻抗皺護理,當然,面對秋天乾燥天氣,同樣是最好的抗皺保水,更能減低季節轉換引起的肌膚敏感風險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eb.kao.com/hk/cure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