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把握睡眠黃金時間 ♥: 改善膚質同時緊緻提升 ヾo。Kiehl’s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來到夏天,BeautySearch 這『面膜控』敷 Paper Mask 的次數的確減少了不少,不過,這並不代表我懶惰,BeautySearch 只是以 Sleeping Mask 取替了。因為夏天天氣實在太炎熱,每晚不開冷氣總是無法好好入睡,但整夜開著冷氣,卻又會把肌膚的水份抽乾。冷氣引致乾燥肌煩惱,繃緊和乾紋都跑出來了!

為了肌膚水份在晚間不被抽乾,補濕面膜當然少不了。在睡前使用超保濕免洗睡眠面膜作為肌膚水份把關,早已成為 BeautySearch的日常!睡前塗上臉,在睡眠間便能為肌膚大量補水,以防止水份留失,早上起來時,肌膚便會變得水潤。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 Kiehl's 新出的 Sleeping Mask -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令我一試愛上!
Kiehl’s 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Ginger Leaf & Hibiscus Firming Overnight Mask (HK$495/100ml)
產品當中蘊含了 2種天然成份 - 秋葵萃取及薑葉精華。

薑葉:有效淡化細紋及細緻膚質
木槿花萃取:能即時為肌膚保濕及緊緻提升
Kiehl’s一向對公益事務不遺餘力,而今次,面膜成份中的薑葉,就是向越南薑葉產地周圍的本土社區農民傳授可持續及環保的耕種技術,改善她們的工作情況及生產力,可謂堅守 "服務社群 回饋社區" 的傳統,絕對值得一讚!
打開瓶蓋,便即時聞到淡淡的薑味,不帶刺激,反而添上幾分甜美,予人舒適感覺。
加上淡粉紅的色調,相當迷人。乳霜質感猶如絲絨般,略稠,觸感輕柔而不黏膩。
 
晚上於潔面及精華後使用,無需添加面霜,取適量面膜從下而上輕按全面便可,這款面膜氣味令人舒緩放鬆,讓肌膚一夜間擁有柔滑光澤感。第二朝醒來,以清水洗淨,然後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
溫馨提示,使用睡眠面膜前必先將面部徹底清潔乾淨,否則將面膜塗在滿是油脂和污垢的臉上,自然容易堵塞毛孔喔!

還有,
建議一星期最多使用薑葉秋葵緊緻晚安面膜 5次便可,無需每天使用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