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天然無水配方 ˚ღ・ Root Science 純淨體驗

BeautySearch 身邊,有不少朋友的皮膚都有著敏感,甚至濕疹問題,對一般人來說,護膚是為了改善膚質,但對她們來說,一般護膚卻有可能令她們的肌膚問題加劇......
而最近進駐香港,具備醫療價值原材料的美國護膚品牌 - Root Science,可能是她們的救星!

早前,BeautySearch 來到 Root Science 位於中環的 Pop Up Store,親身體驗 Root Science 的天然純淨。
100%有機是 Root Science 的品牌承諾,強大的功效和治愈力是挑選 Root Science 的天然成份的標準有機植物油,只採用傳統冷榨萃取,保護植物中的天然維他命、礦物元素、抗氧化成份不受損失。產品屬食品級,擁有極高的安全性。 所有成份都擁有極高的治愈功效,尤其對於問題性肌膚,包括濕疹、銀屑病、皮炎、疤痕、妊娠紋、曬傷肌膚、痘痘炎症肌膚等,當之無愧的健康肌膚的 “超級食物”。
Root Science 的產品種類不算多,而且以手工製作,少量生產,每兩週生產一次,只為最高質量的把控,也為了確保每一瓶 Root Science 產品的高濃度和高活性配方,及最為新鮮最為有效的成份。絕不含任何人工防腐劑,更沒有任何填充劑,使用時更為安心。
Root Science TONIC Hydrating Botanical Tonic 自然奇蹟消炎保濕水 50ml

用上 13款高營養花卉植物作為主要成份,當中蘊含超過十種昂貴天然珍稀純露、天然礦物營養及抗氧化物,能有效平衡油脂、收縮毛孔、速效補水、鎮靜提亮,令肌膚有收斂和抗炎的功效。
玫瑰及柑橘的氣味芳香討好,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早晚潔面後使用,把自然奇蹟消炎保濕水噴在化妝棉上全面輕抹便可,亦可在需要時急救乾燥肌膚,同時有助舒緩毛孔粗大及恢復皮膚活力。
精華方面,共有 3 款:

§ Root Science BARE Essential Nutrient Botanical Facial Serum 急救舒敏去痘精華油 30ml
§ Root Science YOUTH Youth Preservation Botanical Facial Serum 回春膠原精華油 30ml
§ Root Science RESTORE Rejuvenating Botanical Serum 逆轉重塑精華油 30ml 
無水配方,全屬油性,易推快吸收,色澤呈金黃色,猶如珍貴的甘露。而精華均為植物精油基底,採取維他命E作為天然保存劑,無需放置冰箱保存。
Root Science DETOX Clarifying Mask 排毒淨化面膜粉 
而面膜是粉狀的,使用時先取出約 1茶匙份量,加入適量清水混和至形成糊狀,薄薄塗於面上敷 15至 20分鐘,接著加小許水,並以向上打圈方式輕輕按摩,最後徹底沖洗便可。

Root Science 面膜適合所有膚質,之後使用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
Root Science POLISH Facial Exfoliant 用上 22種強效高營養植物,有解毒功能成份的礦物泥, 能促進細胞更新,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
Root Science 每款產品均選用自然環境中天然形態的成份,拒絕使用實驗室提取後的成, 不含人工成,如礦物油、硫酸鹽、清潔劑、合成防腐劑、⼈工色素、香精或轉基因等成份。為肌膚提供最天然、新鮮及有效保證。


參考資料:

Pop Up StoreSUPERSWASH - 中環威靈頓街67號

SUPERSWAS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wash
Root Scienc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oprootscienc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