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沐浴的幸福滋味 ✿ Bioré 素肌沐浴乳・。* 京都櫻花

近年,喜愛櫻花的人數似乎有上升之勢,來到四五月,更有不少朋友專程前往日本、韓國等地觀賞櫻花,在萬千紅白櫻花交織的環境下,如能與愛侶一同欣賞,感覺真的很浪漫,可惜櫻花開花的花期太短,很易錯過,有時賞花也需要一點運氣喔! 
隨著喜愛櫻花的人越來越多,市場上亦開始加添了不少以「櫻花」作賣點的產品,好像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日本No.1沐浴品牌 Bioré 素肌沐浴乳系列中的京都櫻花香便是以「櫻花」作招徠。

Bioré 素肌沐浴乳系列共有 6種源自於日本的香氣,除了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京都櫻花,還有北海道牛奶濃郁芬芳、神奈川紫鳶大島山茶花富士蘋果及沖繩蛋黃花,彷彿帶我們遊歷日本,感受異國不同的 Me Time時光!同時帶來清爽 (Refresh) 、水嫩 (Moisture) 及柔潤 (Nourish) 3 種不同沐浴後的肌膚觸感,呵護不同用家的肌膚需要。
素肌沐浴乳屬全新推出升級版系列,秉承一貫優點,好沖洗不殘留、沒有黏膩亦不乾澀外,升級配方加入溫和礦物潔淨成分,同時增強潔淨力及保濕滋潤感,讓沐浴後肌膚更嫩滑、水潤。
沐浴乳泵出來時,清新又帶點甜美的花香氣息,既討好又怡人,香氣清幽典雅,為沐浴帶來春日新生氣息,有助釋放一天疲累,令身心回復最舒服狀態。

而且淡淡的粉紅色中,透出點點珍珠光芒,猶如粉嫩與潔白的櫻花交織,感覺迷人。

京都櫻花屬溫和水嫩型,溫和呵護肌膚,潔淨後水嫩細緻。細緻綿密的泡泡,易於沖洗,完全具備素肌沐浴三大元素:零殘留感、高效鎖水和溫和呵護。

櫻花香味讓沐浴時身心舒暢,體驗非凡享受,令沐浴帶來的幸福滋味!
建議零售價:HK$55.9/ 1000ml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超級市場、藥房及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有售
website:https://www.kao.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