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敷面膜的基本 3-Step §《Dr. Zenith+ 敷之水光槍面膜》

面對秋冬如此乾燥天氣,補水功夫最為重要,作為「面膜控」,當然要尋覓最水潤的面膜。

不過,大家可有想過,其實,敷面膜也有既定的程序?

BeautySearch 不少身邊的好友都以為,每當面部感到乾燥,沖完涼,敷個 mask 便可快快補水!當然,敷 mask 當然有其補水功效,但如果不依既定的程序,那便未必能將面膜最大的功效發揮,浪費了面膜本身珍貴的成份。
今次 BeautySearch 要介紹的面膜 -《Dr. Zenith+ 敷之水光槍面膜》,一份就有齊相關程序,不但不會浪費,更能發揮最大的功效。而且,此面膜更是以敷之原理,達至水光槍的深層補水效果,實在非常吸睛!

Dr. Zenith+ 是瑞士醫學美肌品牌 Dr. Z 研發的敷之水光槍,利用點對點零距離緩釋技術,用 3-Step 透過精華,面膜及乳霜作媒介,將超濃縮的高效保濕成份滲透並鎖緊於肌膚中,可以無風險的將保濕成份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長效保濕鎖水功效,達到極致細嫩,保濕滋潤效果!
敷面膜之前,只需先卸妝及徹底潔面,再用上化妝水便可進行 Dr. Zenith+ 的 3-Step 修護。

Step 1 ~ Ultra Moisturizing Serum 深層嫩膚精華

敷面膜前,先塗上精華。

此精華有強大的滲透力,可以解決脫水的跡象,減少細紋,改善暗沉膚色和粗糙的外觀。
精華呈透明液態,質地十分水感易推,在臉上輕輕按摩,很快便被肌膚吸收,滲透度相當高,而且還能即時舒緩肌膚上的乾燥感。

主要成份蘊含水、透明質酸、甘油、乳酸、維他命E、蘋果提取物、茶樹葉提取物、苯甲酸鈉等。
Step 2 ~ Intradermal Specialized Hydrating Mask 水光特效保濕面膜

使用精華後,能為肌膚打開補水之門,此時敷上面膜就最好不過。

精華可迅速加強肌膚的吸收能力,長效保濕、滋潤,達至肌膚底層。其緩釋技術使肌膚細胞起了一個水庫般的作用,定期釋放水份,維持細胞飽滿,令肌膚變得均勻、光滑,煥發明亮光彩!
面膜以綿質製成,質地透薄,相當柔軟,加上貼面的剪裁,令面膜上的精華迅速注入肌膚。
主要成份蘊含水、甘油、山梨糖醇、透明質酸鈉、丙二醇、雪蘑菇提取物、黃原膠等。

敷上面膜 10-20 分鐘後,撕下面膜,再加以輕輕按摩,直至剩餘的精華完全吸收。
Step 3 ~ Nourishing Protective Cream 滋潤修護隔離霜

唔想敷面膜後肌膚滋潤成份快速流失,最後一個 step 就絕不可少。滋潤修護隔離霜可以於 24小時內為深層肌膚提供營養,有助於保持和鎖住肌膚水份,維持最佳水平。
隔離霜呈乳白色的,質地較稀,屬水感較重的乳霜,柔滑易推,均勻塗抹於面上便可肌膚的水份鎖住。主要成份蘊含神經酰胺、羊毛脂、石蠟、甘油、維他命A,C,E及牛油果提取物等。
近年,美容界興起「水光槍」美容療程,療程不但有效為肌底注入水份,同事亦能直接注入所需養份,不過,由於此療程需要刺穿表皮,因而令一眾愛美人士既愛又怕,始終刺穿表皮難免潛在細菌感染的風險,的確不是所有人也願意冒險的。

而《Dr. Zenith+ 敷之水光槍面膜》就非常安全,用後肌膚水份度即時大大提升,肌膚變得細嫩,有光澤,可以達到深層補水效果,又不會令肌膚受創。

參考資料: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