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要擁有靚靚肌膚 ❣ 就要內外兼施 ~ dotdot營養保健品

香港人的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長時間沒有優質的睡眠,加上食無定時...... 如果不懂好好條理及保養,無論身體還是肌膚都會大受影響。
近年,開始注重健康的一群,都會服用不同的營養保健品,讓身體吸收所需營養,從而改善體質。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
早前,BeautySearch 就出席了 dotdot 位於銅鑼灣廣場的新店,有機會對 dotdot營養保健品有更深入的了解。
店舖除了陳列不少產品外,還設有一個休閒空間,顧客如想與職員詳談也沒問題,可以輕輕鬆鬆座在這裡喔!
dotdot 有數款營養保健品,當中包括:德國蘋果、補矽、德國膠原、德國膠原EX、蜜莎及冰川牛奶等。顧客可按自己的不同需要,選購合適的產品。
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試用 dotdot 中的兩款產品,分別是「冰川牛奶」及「德國蘋果」。
季節轉換的日子,肌膚的素質變得不穩,尤其轉入秋冬乾燥天氣,肌膚總會因缺水而衍生乾燥、乾紋、脫皮、痕癢、泛紅,甚至敏感等問題。

而今次試用的「dotdot 冰川牛奶」功效彷如真牛奶般,能緊緻及呵護皮膚。
Tiffany Blue 的紙盒內,是一支細細支,白色樽身,造型可愛的「冰川牛奶」。原來「冰川牛奶」的意思是源自冰川泉水的優美形態,雪白無暇,是冰川上彷如「牛奶」般美景。
「冰川牛奶」一支 60ml,細細支,樽身線條圓滑,易於攜帶又方便使用。
加上噴霧樽口設計,使用時,輕輕一按便能噴出如霧水般幼細的水份,份子很細,容易被肌膚吸收,保濕力蠻不錯,又不會抽乾肌膚本身的水份,同時緊緻及呵護肌膚。
「冰川牛奶」呈淡淡的乳白色,幾近透明。沒有香氣,感覺天然無添加,令人用得放心!
冰川牛奶成份正是冰川泉水,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產品更不含香料、防腐劑及酒精,100%德國製造,敏感皮膚人士也適合使用,更有抗敏功效。
平常,BeautySearch 習慣在潔面後及上妝後噴上保濕噴霧,作補水及定妝之用。
但原來「冰川牛奶」的用途非常廣泛,當中包括:

護膚 ~ 加強晚霜吸收,潔面後,塗上晚霜,再輕輕噴一層冰川牛奶作深層吸收保護,加強補水護膚效果。
上妝 ~ 潔面後,塗上潤膚露,再輕輕噴上冰川牛奶,加強護膚及細滑毛孔,待皮膚吸乾後塗上BB底霜及上妝,妝容水嫩更持久,上妝更貼服
護手 ~ 將冰川牛奶噴在手上搓揉,即時體驗補水滑滑的感覺,呵護玉手!觸動手機時感覺滑溜順暢,冇油感。
抗敏 ~ 敏感性皮膚、濕疹、暗瘡問題,將冰川牛奶噴於敏感處有助減少過感反應,即時補濕、抗敏舒膚。
導入 ~ 加強面膜導入,潔面後,噴上清爽的冰川牛奶,再貼上保濕面膜,令美肌緊緻美白效果更顯著。
控油 ~ 可將冰川牛奶噴於臉上油脂分泌旺盛處,如額頭、鼻翼,有助減退油脂及收細毛孔。
尤其在使用面膜前,先嘖上「冰川牛奶」,面膜的精華份外吸收,用後肌膚更是滑滑的,而且即時透出白色亮澤。
雖然,平時 BeautySearch 也有塗手霜的習慣,但使用手霜後再按智能電話,指毛便全都印在手機上,而將「冰川牛奶」噴在手上,保濕噴霧快速被肌膚吸收,令雙手補水白滑又不會有黏笠感覺,用手機時便不留痕跡!
冰川牛奶 HK$168/ 60ml

要肌膚靚靚,有時是需要內外兼施的。

BeautySearch 經常也會出現失睡的問題,但其實晚間的睡眠時間是身體及肌膚自我修復的黃金時間。因此,每次失眠後,肌膚素質大大下降,影響身體健康之餘,而且更會沒精打彩,無法專心工作。
German Apple 是德國一個古老的蘋果品種,現今已絕無僅有,因其具有超長的保質期而聞名,蘊含著特別稀有的長壽因子,配合吸收釋放技術 (Time Release Technology) 及獨有的微丸囊技術 (Micro-encapsulation) ,專項技術能令微丸快速到達小腸,令細胞自生調養小腸,全面吸收率達88%,鎖住養份之餘更令身體快速吸收,快速見效。
打開金色的外盒,內裡同樣散發著金黃貴氣。產品是獨立包裝的,每包一粒。一盒 30粒。
每次進食兩粒,膠囊內的粒粒是彩色的,看見了,即時令人心情開朗。
每天服用一次,每次兩粒,並以40度以下溫水服用便可。BeautySearch 習慣每天起床後便服用,既不怕遺忘,而且身體更為吸收。
產品不但能令人自然提睡,提升睡眠質素,令日間表現更投入、更集中、更精神。除此之外,「德國蘋果」高效抗氧化、延緩衰老,促進細胞自身調養功能。
食用了一整盒,期間 BeautySearch 的睡眠質素大有改善,連肌膚也變得幼滑起來。臉上皺紋、斑點滅淡了不少,毛孔也有點收細,最重要是面色紅潤,每天都充滿精神,與服用前大不同。而我本著食德國蘋果純粹為左好瞓啲,做野集中啲嘅,不過比我發現食左半個月之後我面上既雀斑印同皺紋都淡左好多!好神奇!就連朋友仔都問我係咪瞓得好,所以焦慮感覺遠離我,仲讚我皮膚靚左添!試過搽好貴嘅護膚品都冇咁明顯既效果,都會keep住食架!


參考資料:
dotdot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dotdot.tm/
website:http://www.dotdot.com/product

地址:銅鑼灣廣場一期205B鋪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