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即興創作 § 畫出甜美滋味 ✧.‧* ATUM Desserant

唔講大家可能唔知,其實 BeautySearch 嘅手作仔都唔錯,年輕時,更有作品於聯校展中展出,不過,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現在,手指也變得生硬了。

早前,看見網上流傳一幅很有藝術感的畫作,原來是用甜品製作而成,感覺相當吸睛。

《ATUM Desserant》位於銅鑼灣 The L. Square 的16樓,這兒匯聚了不少食店,吃完晚飯前來叮甜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兒有不少選擇,當晚,我與蝦子餅便揀選了當中的「IMPROVISATION For two」(HK$348),就當晚所見,亦是最多食客選擇的。
正式品嚐 IMPROVISATION 即興創作甜品前,店員先揣上兩支冰涼飲品 - 特色蕃石榴,用 Test Tube 盛載而上,很獨特。酸酸的味道,正好清清上一餐美食在口腔停留的味道,而且還有開胃之效。
接著,美點師在桌面上舖上一張黑色墊,不喜愛黑?還有白色選擇!

同時,亦擺放了數款糖漿,包括芒果、朱古力、芋頭、椰子、士多啤梨,為甜品畫作好準備。
美點師先以不同的糖漿在墊上畫上數條線。
接著開始舖上各款碎粒:風乾菠蘿、士多啤喱、甘桔啫喱、綠茶、朱古力慕絲、紫薯、芋頭菓凍...... 等。

看著美點師又畫又併,視覺上當然相當吸睛,想不到組合出來的味道,亦相當不錯。
作為朱古力痴,BeautySearch 當然最愛當中的 76%朱古力脆片。
整幅畫作的製作過程中,相信最吸引的要數分子料理雪糕的製作。

由於用上零下196度液態氮,因而面前即時出現煙霧瀰漫的現象,十分迷幻!
一瞬間,變成小石塊,有黑、有白,是香濃的竹炭朱古力雪糕及清甜的雪梨雪芭。

配上紅色的龍鬆糖,及乾脆(桑莓、菠蘿),出來的效果十分美妙,具口感又有新意。
美點師還會在甜品畫上為食客寫上指定的文字,今次是 BeautySearch 的推介,當然少不了寫上「BeautySearch」的名字。當然,你亦可寫上「Happy Birthday」、「Merry Me」...... 等窩心語,讓身邊人感受你的心意!蠻不錯喔!


ATUM Desserant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16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