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秋日護膚最佳拍擋 ☀ ASANA No.1 一秒神水 x 一秒神奇面膜

早前,ASANA 推出韓國研製的「一秒神水」,當時,BeautySearch 第一時間試用。

這產品富含 6 種天然酵素的成份,強化肌底 DNA 及保濕系統,有效修復肌膚天然屏障,令肌膚保持健康,透着光澤!一試,BeautySearch 真的一秒愛上!

相信,大部份初用者,也會像 BeautySearch 那樣,只懂把「一秒神水」當作肌底精華,每天早晚潔面後爽膚水前使用,但其實,「一秒神水」確實還有不少其他功效及用法的。
pic
如有看過 BeautySearch 早前對「一秒神水」的分享,都知道,BeautySearch 曾把「一秒神水」作肌膚急救使用,效果蠻不錯!能令肌膚迅速水潤,作用其實有點像敷面膜。
pic
想不到,原來早期 ASANA 真的推出 Mask,一秒神奇面膜,是壓縮面膜,獨立包裝,一盒 20粒,正好用來配合「一秒神水」一同使用。
pic

使用時,可把「一秒神水」的樽蓋倒轉,並將一秒神奇面膜放進樽蓋內,倒出「一秒神水」把面膜浸濕,直至膨脹。
pic
一秒神奇面膜膨脹後,把面膜舖上面,敷 15 至 20分鐘。樽身背部刻有容量度數,使用時約 1 格份量便可。 期間,可以無名指輕按面膜,加強肌膚吸收。
pic
秋冬天氣較乾,妝效難於貼服,上妝前,建議可把化妝棉或面膜浸濕一點,濕敷 5至10 分鐘,再輕按面部幫助吸收。

肌膚即時充滿濕潤,之後再上粉底,妝容自然夠貼服,每天展現水潤亮肌,就絕無難度!
pic
BeautySearch 已不是第一次使用「ASANA No.1 一秒神水」,用後,有效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強化肌底 DNA及保濕系統,令肌膚變得滋潤,毛孔更細緻。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持續使用,肌膚亮澤度明顯提升,更見年輕細滑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no1.asan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1.asana/?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