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品嚐家的窩心 ❣ 工廈的《火鍋仔》

不知不覺已步入深秋,雖然,偶然的猛烈陽光照射下,仍會有點熱。但整體溫度早已下降,出街時,也要多穿點衣衫喔!

涼涼秋意,BeautySearch 忽然又想起火鍋來,但只有我與蝦子餅二人,選擇自然少。
今次來到位於觀塘工廈的《火鍋仔》,第一次往樓上舖吃火鍋,感覺蠻特別。 
 甫坐下,店員便揣來多款配料,讓我們自行混出喜歡的醬料。



《火鍋仔》的裝潢簡約,地方不算很大,整體感覺有點舊,相信已在這兒扎根了好一段時間。難怪這兒的客人,多半也很熟悉似的,不用看點紙便即時點湯底,並即場詢問是日海鮮呢!再看看牆上的即影即有,便感到這兒充滿家的感覺。
當然,初次到訪的我倆,還而看看點紙的資料,慢慢揀選。
火鍋湯底方面,原先揀選了「雪梨雪耳豬肺湯」,可惜當日沒有提供,只好選回我最常的選擇「芫茜皮蛋鍋」 (HK$68)。
平日少吃蔬菜的蝦子餅,倒愛品嚐粟米 (HK$28),所以點選了一客,而且,亦不負所托,相當清甜爽口。
 
再來是一客海中蝦 (HK$108)
真是名副其實「海中蝦」,雖然被竹纖串起,但依然非常生猛,眼仔碌碌之餘,腳仔還撐下撐下呢!蝦子餅最愛新鮮蝦,除了因為份外鮮甜外,拆殻時亦份外方便喔!
二人吃火鍋,有時可選的真的不多,幸好《火鍋仔》容許我們點選兩款丸子合拼,原價 HK$88 蝶的丸子,合拼後,可以 HK$88 一次過品嚐芝士蝦丸及芝士墨丸。

為何都是芝士丸?無他的,因為BeautySearch 與蝦子餅二人都是『芝士控』。
這兒的芝士丸芝士含量也高,尤其芝士蝦丸更為味美,吃時要當心喔!
 
雖然,差不多每次吃火鍋,BeautySearch 也必點選牛肉,但這兒有駝鳥肉 (HK$78) 提供,由於不是所有火鍋店也有駝鳥肉選擇,所以,是次的紅肉,我棄了牛肉,選了駝鳥肉。

吃駝鳥肉不是更健康嗎?三低及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而且口感帶嚼勁,相當不錯喔!
 
最後,我們還點選了另一款雙拼,今次是鮮蝦雲吞 (HK$68) 拼招牌餃 (HK$58),由於以價錢較高者計算,合拼後為HK$68,不過,能多品嚐不同款式,也是值得的。

招牌餃用上墨魚滑、韮菜絲、木耳絲等材料製作而成,有益又味美;而鮮蝦雲吞每粒更用上兩大隻鮮蝦,實在最量,加上口感爽嫩,絕對是必吃之選。


火鍋仔
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座2樓11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