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又一無創體驗.。₀:✿ Ever-Beauty 《無創零毛孔注氧急救》

秋天天氣如此乾燥,如不好好保養肌膚,皮膚也會變得乾燥、痕癢,甚至產生敏感問題。

踏入初秋,BeautySearch 除了會轉用高效補水的護膚品,並在家中勤敷面膜外,當然,少不了也需在外選擇一些補濕 Treatment,以確保 BeautySearch 的肌膚時刻保持水潤。
今次,BeautySearch 來到 Ever-Beauty Skin Care & Products Center (麒泰皮膚護理用品中心), 體驗當中的《無創零毛孔注氧急救》。

「麒泰」於1991年由鍾慧嫻女仕成立,引入中西融和療法,由皮膚護理用品的零售熱點,發展到醫美治療中心,為有皮膚問題困擾的朋友們帶來貼身服務。時至今天,由新一代接班人 Benedict Lee 李芝琪小姐延續母親青翠響亮的身心治療理念,與共事的團隊,為每一位客人打造窩心療程。Benedict 更利用歐美遊歷多年的經驗,悟出新一套身心治療,決心創辦NatruBenedic品牌,打開新醫美主流,顛覆市場。

從世界各地搜羅科研技術,又合壁中西療法,加上結集志同道合的專家,提供多方面的天然療法。以資訊、臨床研究、實證來令大眾得到感悟,令到訪的朋友及顧客可以真正了解健康美。為切合Benedict對每個人健康的執着,她熱愛用最詳盡的解釋,最簡易的用語,將產品療程最原有的特性及品質呈現於市場,讓愛美者可以正確地自行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或療程。
說回 BeautySearch 今次試做的《無創零毛孔注氧急救》。

此療程採用來自以色列的 JET PEEL 3V醫療級儀器,利用高速噴射機頭,配合營養液霧化穿透皮膚表層,直達肌膚真皮層細胞。只需 3步曲,便做到淋巴引流、磨皮及注氧功效。
 這部儀器,便是當天的主角 - JET PEEL 3V
此儀器更可配合不同的營養液,可視乎客人的肌膚狀態配合使用,令肌膚達至最佳狀態。
療程進行前,美容師先替 BeautySearch 肌膚作徹底清潔。
這儀器主要基於航空技術,將滅菌鹽水及醫用氧氣罐同時通入空壓設備時,使微小的水滴以高速噴霧形式由特殊噴嘴噴出。

用上手時,可見噴霧的威力!
STEP 1 - 淋巴引流
透過高壓速度,沿著面部淋巴滑行,增加微循環,有效改善水腫和疲倦膚色,即時做到瘦面效果。
STEP 2 - 深層磨皮清潔
儀器的 Triple 機頭分成三個微細噴嘴,可配合生理鹽水有效快速地將蝕入皮膚內的濃菌、黑頭、油脂及表皮角質層一次過清除,尤如為肌膚進行大掃除。所以,療程時美容師集中替 BeautySearch 清理 T-字位的肌膚。
進入 STEP 3,由於BeautySearch 的肌膚狀況較乾,美容師因而替 BeautySearch 揀選了保濕的成份高的 B5營養液。
STEP 3 - 霧化注入
由於儀器頭的可噴射速度有如航空速度,氣流以每秒220米,能創造出微細霧化,將營養液形成顆粒型水珠轉化為微細水滴,極速注入真皮層,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活化細胞、光澤透亮。
最後,塗上眼霜及面膜,BeautySearch 可以好好休息片刻。
 
值得一提的是,麒泰是首間醫美中心引入德國IONTO功能理療床,於無重狀態下不僅處理了皮膚問題,更同時可照顧身體每寸肌肉的鬆弛狀態。

所以,BeautySearch 休息時睡得份外甜,醒來後,更沒有腰酸背痛的感覺,比家中的大床還要舒服呢!
完成療程後,BeautySearch 的肌膚除了變得水潤外,乾紋、細紋亦見減淡,而且,角質在無損肌膚的情況下去除,令肌膚細滑,更見光澤。
除了以科技解決皮膚問題,「麒泰」亦十分重視療程後的家居皮膚護理,所以, 療程後亦送我一支 md:ceuticals 全物理抗氧防曬霜 (SPF50+ PA++++),就好像提醒 BeautySearch 就算秋冬季節,仍需每天塗抹防曬,防止肌膚受到紫外光傷害。
這款防曬霜,蘊含多種維他命的抗氧化修護配方,預防光老化, 另含維他命E、B5及B3,控制油分及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乳白色的防曬霜,塗抹時感覺滋潤而不黏笠,質地貼服,不會阻塞毛孔,同時全面阻擋猛烈的 UVAI、UVAII及UVB紫外線。

用後不會留有白痕,同時不影響續後的妝效。防曬的同時,又可抗氧、補濕、滋潤,一支多效,實在太吸睛。


參考資料:
Ever-Beauty Skin Care & Product Center
皮膚護理中心: 中環德輔道中71號永安集團大廈5字樓510室 ​電話: 2537 3928
專賣店: ​灣仔莊士敦道228號富嘉大廈地下2號舖​​電話: 2832 9982
總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58號振邦大廈4字樓401室​​電話: 2523 8753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