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真正由頭到腳 ღ 時刻滋潤每寸肌膚✧.‧* LCN Hand & Foot Regenerative Handy Pack

相信,不少女生們都愛穿高跟鞋,但不知大家可會知道,高跟鞋是導致雙腳起枕的主要原因,當然,行得多、穿涼鞋...... 亦會令雙腳起枕,滿佈死皮。

BeautySearch 雙腳雖然不算白白滑滑,但就甚少出現厚枕、乾燥、死皮等問題,因為無論是雙足還是雙手,甚至是經常被遺忘的手肘、膝蓋、足踝等位置,每一寸肌膚 BeautySearch 也會悉心呵護凡。
今次,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分享一套 LCN Hand & Foot Regenerative Handy Pack 手足修護便携套裝。
套裝備有兩款產品,分別是 Reposan 滋潤防炎護膚膏及Chapped Skin Balm Sage 寶芯軟枕潤霜,各 15ml,細細瓶,方便帶出街之餘,連去旅行都可以時刻旁身。 
Reposan 滋潤防炎護膚膏
蘊含乳木果、維他命原B5及甜沒藥,能滋潤及修護粗糙紅腫手部皮膚,提供防炎及舒緩效用,對改善 "主婦手" 有卓越功效。
 
產品呈黃色,打開滋潤防炎護膚膏的瓶蓋,已聞到乳木果的獨有氣息。產品像已凝固,輕輕一抹,觸感有點油,塗抹於所需位置並輕輕按摩,便很快被肌膚吸收。
BeautySearch 雙手經常生倒刺,有時更會因為我手多多,而弄損手指。

滋潤防炎護膚膏可作 Hand Cream 護手之餘,更可防炎,修護紅腫手部肌膚,無論是否擁有 "主婦手" ,雙手都能得到悉心呵護。
 
如需作深層護理,塗於手部後並套上棉手套,可幫助加強養份吸收。

BeautySearch  喜歡在晚間時份為雙手作深層護理,第二朝醒來,雙手肌膚滋潤、柔軟,乾燥感大有改善。
Chapped Skin Balm Sage 寶芯軟枕潤霜
蘊含鼠尾草油、維他命E & F、可可巴油及沒藥,滋潤粗糙乾裂的皮膚,令足部皮膚回復柔軟細緻。 
產品呈粉紅色,顏色很美喔!形態、觸感與滋潤防炎護膚膏相近,氣味帶點清甜。
 
可塗於足踝、手肘、膝蓋等粗糙及乾燥位置,滋潤的同時,亦可令皮膚回復柔軟細緻,減低厚枕重生的機會。適合每天使用。

參考資料:

來自德國的 LCN,於1914年成立,一直致力研究及提供各種專業、創新產品,多年來均嚴格執行德國國家優良生産程序 (GMP),旗下產品均達致歐盟護膚品標準,並通過德國及瑞士毒性品質測試。憑藉多年護理經驗及超過 3,000款優秀産品,LCN 已成爲香港及其它亞洲國家中首屈一指的專業指甲、手足護理産品品牌。

website:http://lcnasia.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