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熔岩級份量的『芝』由韓國 Angry Oppa 呈獻!

在 BeautySearch 眼中,金巴利道是一條韓食街,往日有婚紗街之名的金巴利道,如今已不知不覺開設了不少韓食店,不知道,現在是婚紗店還是韓食店在這街道居多呢!?

不過,無論怎樣也好,近期來到尖沙咀,每次想吃韓食時,總是第一時間想起此地。早前,在尖沙咀工作的好友就發現這條韓食街,竟然又新開了一家韓食店。
《Angry Oppa Restaurant & Bar》便是金巴利道新開的韓食店。門面用上落地大玻璃及包鋼的設計,雖然簡約,卻令招牌上的韓字更搶眼。

雖然早年 Angry Bird 非常盛行,但店子用上 Angry Oppa...... 豈不是把 Oppa 的分數大打折扣嗎?
雖不解為何餐廳的名字叫  Angry Oppa,不過,落地大玻璃上張貼了不少吸睛的美食相片,相當吸引,尤其全港首創韓式溶岩芝士比薩批,更即時把我這『芝士控』吸進店內呢!
店子內的設計同樣簡約,不修邊幅的灰色水泥牆身,搭配簡單的木系餐桌椅子,盡情展現年輕人的率直感覺,令充滿設計玩味的天花吊燈更顯特色。
韓式熔岩芝士比薩批是 BeautySearch 今次前來最大的目的!

細看 MENU 時發現,比薩批除了原味,還有煙肉及大蝦可供選擇,每一款都非常吸睛,亦是 BeautySearch 喜歡的配料,每每遇上此情況時,BeautySearch 的『選擇困難』又會出現,姐經過再三思量、討論後,為了要體驗最真、最原始的滋味,我們決定揀選原味!
日式便當,在港隨處可嚐,韓式便當,還是第一次遇上。單看 MENU 的圖片,已覺相當吸引,試問又怎可不點選一客來嚐嚐。
食物還未上桌,先來享用飲品,這裡沒有沖調的飲品可選,全是罐裝選擇,我與友人都揀選了韓國直送的飲品,令整餐成為完美而又傳統的韓餐。

其實,BeautySearch 已不是第一次品嚐這款「韓國梨汁」HK$25,但 BeautySearch 實在太喜感它的味道及口感,甜美的梨汁。而友人的「韓國甜米水」 HK$25,這次我沒有品嚐,只知與我的「韓國梨汁」一樣,內有粒粒,令口感增加。
便當上桌,我們揀選了「吞拿魚金便當」 HK$99.9。
金便當用上金色的便當盒盛戴,既傳統又華美,上桌時,各款餸菜擺放有序。原來,進食此便當前是需要進行簡單的手部運動的,首先,蓋上盒蓋,然後把便當加以搖晃,令飯與各款餸菜均勻地混合起來,這時才可正式品嚐了。

便當的配料相當豐富,有紫菜、魚乾、雞蛋絲、蔬菜絲......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吞拿魚喔!把便當搖勻,令每一口飯都沾上各式配料,非常味美,最適合 BeautySearch 這不愛吃白飯的人。
原來,在韓國鄉民中,最愛在清涼季節品嚐「魚糕湯」這道菜餚,涼風習習,配上一碗熱騰騰的魚糕湯,感覺份外窩心!

早前,連日的綿綿細雨,令本來氣溫回升的日子,添上幾分涼意,忽然想起這韓式「魚糕湯」,於是,點了一客「釜山魚糕湯」 HK$148。熱烘烘的魚糕湯,香濃爽口的魚糕湯的確即時令場內暖意上升,那兩串魚蛋,口感香軟,雖然有微微的辣味,不過並不強烈,易入口之餘,亦正好加點窩心暖意。
 
還記得 BeautySearch 有一位舊同事,每次食物有多款選擇時,她都愛試原味,因為,原味永遠也是最美味的。

而今次我們品嚐的「韓式熔岩芝士比薩批」HK$138 也不例外,原味確實沒有叫人失望!用料十足,由內到外都佈滿芝士,好邪惡!『芝』味濃郁。平時,BeautySearch 每次吃 Pizza 時,總愛添加大量芝士粉才感到滿足,不過,這次的芝士味實在超芳香、超濃郁!絕對不需再添加半點芝士粉,已達至『芝味無窮』的境地!

芝士配合比薩批,不能說是新穎,卻是絕配!加上今次的重點在於芝士的份量,熔岩級的份量,雖然搭配的配料不多,味道卻是剛剛好,不會覺得膩。

比薩批熱辣辣出爐,甫上桌,批邊已看到半熔的芝士如熔岩般湧出。把其中一件拉起時,芝士絕對不是一般的拉絲效果,而是猶如瀑布般澎湃,加上入口脆脆的,口感煙韌無比,芝士控... 絕對不能錯過!
Angry Oppa Restaurant & Bar (尖沙咀)
尖沙咀金巴利道73號地下A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