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年輕人齊來 HEA吧 ヾ(o´∀`o)ノ To-Gather 新派西餐廳

說個小密給大家知,年輕時,BeautySearch 也曾與朋友一同到訪過桌球室玩樂,消磨時間。不過,個子矮小的我,真的不大適合參與這小玩兒,因此,已多年沒踏足這種娛樂場所了!

最近,一班舊朋友突然相約前往旺角金雞廣場桌球室,心血來潮,BeautySearch 也來湊湊熱鬧,可惜,不到一小時,已感悶透了......
友人見我納悶,於是便帶我前往廣場的 19樓找點東西吃, 於是便來到《To-Gather Cafe》吃午餐。
其實到來時已二時許,幸好午餐時間至 2:30,因為當時有點餓,怕下午茶份量不夠,於是,我們便急急揀選午餐。
點選食物後,才有時間看看店內的環境。這裡以黑白色為主調,搭配特式燈光,感覺舒適;店內還放了不少小擺設,還有一幅張貼相片的特色牆,予人幾分家的感覺。店子設有不少大沙化及卡位設計,最適合大伙兒在這裡相聚。
最有趣的是,靠近入口處有一小角落,放置了不少 Board Game,真的是年輕人相聚的好設備。
 還有插頭及 wifi提供,說算唔玩 Board Game,在這裡用餐期間也有不少娛樂喔!
開始用餐,先來餐湯,是日餐湯 ~ 粟米湯,單看面層已非常豐富,滿佈香脆的麵包粒,湯身也帶稠,混入了不少粟米粒粒,口感豐富,而且甜美恰當。
飲品方面,BeautySearch 點選了這杯看似平平無奇,看上去又晶瑩剔透的飲品,大家可知是什麼!?

其實,這杯是「蘋蘋無奇」,內裡混入蘋果醋、蒟蒻及梳打,雖然外表平平無奇,飲落清新怡人,蘋果醋有益健康,但不是每個人也能接受他的酸度,不過,搭配蒟蒻及梳打後,不但易入口,而且更添口感,蠻不錯!
友人好甜,點選了一杯「灰太狼」,很有趣的名字,原來是一杯濃濃的 Oreo 奶昔,驟眼看似是沙冰,不過入口即溶,相當細滑,上桌時已聞到 Oreo 的獨有氣息,相當吸引。
主菜未上桌前,先來一客小吃 -- 「蜜糖雞中翼」原價是 HK$24,3隻的,不過,跟餐就有優惠價,只需加 HK$15便可享用,而且店子相當均真,雞翼上桌時,店員說因為當日的雞翼份量較細,所以安排了 4隻給我們,正好喔 ~~ 我倆不用爭,每人兩隻。

雞翼是先醃製,香煎後再塗上蜜糖,食落蜜糖味很出,而且肉質鮮嫩,這小吃真不可少!
友人點選了「燴汁什扒」HK$48,賣相...... 的確不算吸引,感覺有點像茶記快餐,不過餡料卻十分豐富,包括:雞扒、豬扒、腸仔,而我最欣賞是這雞蛋,下層是帶微焦的,吃時香口帶脆;蛋黃是半生熟的,正是我最愛的熟度....... 為何我會知?當然,我沒有搶奪友人的雞蛋,只是,我的主菜也有同樣吸引的煎雞蛋麻!
BeautySearch 點選的是「鰻魚炒飯配煎蛋」HK$45,除了有味美的煎雞蛋,主角當然是鰻魚。
雖然未有原條鰻魚,不過每粒鰻魚都相當大粒,而且肉厚,絕對不似坊間某些鰻魚炒飯... 『一魚難尋』!

炒飯不屬乾,每粒都沾滿甜美的鰻魚,鰻魚的鮮味滿溢,BeautySearch 更愛把煎蛋刺穿,拌勻,份外滋味。

本來還想品嚐一下甜品滋味,不過已很飽了,唯有留待下次再來嚐嚐。


To-Gather Cafe (旺角)
旺角洗衣街39-55號金雞廣場19樓15-17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