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無需 P 圖⭐️肌膚即時淨白透亮 💎 iS CLINICAL®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

女士們都注重美白,甚至視『美白工程』為終身事業,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每天出門前定必塗上防曬,晚間亦不忘使用美白產品作修護。但其實美白不至於避開猛烈的陽光,生活在香港這個繁榮的城市裡,每天面對嚴重的空氣污染問題,肌膚也會因此而出現角質過厚,變暗啞、缺生氣的,故此,除了日常家中保養,到美容院做 Treatment 也是絕不可少喔! 
早前,BeautySearch 就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KK Medical 可人醫學美容中心,體驗【iS CLINICAL®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此療程揉合了酵素和醫學碳酸注氧活化概念,能有效掃走暗啞,活化肌底細胞,還回肌膚的本色,讓肌膚由內至外展現亮麗光澤。
KK Medical 可人醫學美容中心引入的都是最先進的醫學美容光學儀器和技術,為追求頂尖專業技術與貼心服務的,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美容服務。
店內的房間設計簡潔,並用上絲絨材質的被舖,望落感覺非常舒服,還用上 BeautySearch 最愛的紫色作主調,溫馨浪漫!
【iS CLINICAL®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整個療程使用的產品,都是來自美國的 iS CLINICAL 醫學護膚品牌的產品,感覺份外專業,而且,此療程使用的產品暫未有家用裝提供,所以,不得不乖乖前來美容院喔!
【iS CLINICAL®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的 5步驟:
潔.白.淨.濕.活

💎《潔》CLEANSING COMPLEX 深層複合潔膚液
💎《白》FOAMING ENZYME MASQUE SYSTEM [ 碳酸酵素+16%甘醇酸 ] 注氧美白過程是經中和成分,產生氣化作用
💎《淨》CLEANSING COMPLEX 深層複合潔膚液
💎《濕》Hydra-cool Serum 清爽補濕精華素
💎《活》Rejuvenating Masque 全效冰藍活膚面膜
首先,美容師用上深層複合潔膚液替 BeautySearch,產品是啫喱狀的,有效去除毛孔中的污垢,雖然洗了兩次,肌膚也不覺得崩緊。
徹底清潔肌膚後,便是療程的亮點所在 -- 酵素美白碳酸面膜,美容師會即時在客人面前拆開:碳酸酵素及16%甘醇酸,兩者混合起來,便會產生氣化作用,變成豐盈軟綿的泡泡。
此注氧過程的原理是先令肌膚缺氧,接著,肌膚便會大量吸收氣化的氧氣,由於 BeautySearch 的肌膚有點乾,泡泡敷上臉時,感到有點吉吉地。

靜待 5分鐘,期間泡泡會漸漸消散, 5分鐘後,泡泡已轉化成 Gel Mask。其實泡泡不但帶點冰涼感覺,而碳酸活化劑內含高濃度二氧化碳,能快速滲入肌底,刺激紅血球產生大量氧份,令細胞變得亮白。
接著,美容師會以濕綿花清洗後,並再次以深層複合潔膚液清洗臉部,確保臉上的酵素碳酸徹底清洗。
此時,毛孔已十分暢通,此時,美容師會以導入儀配合 iS CLINICAL®皇牌產品清爽補濕精華素,精華液內蘊含透明質酸、維他命B5、積雪草精華和薄荷精華等成份,使用時,感覺非常冰涼舒服,並有收緊、鎮靜之效。
最後,塗上全效冰藍活膚面膜,這種藍色的面膜,主要成份有透明質酸、迷迭香精華和蘆薈汁液等,迷迭香的氣息非常清新,敷上 10 - 15分鐘,感覺份外鬆弛,而且更有保濕鎖水,鎮靜肌膚之效。
療程後,肌膚亮澤度即時提升,感覺就像 P圖般,把肌膚的膚色推白了兩度,而且,臉上污垢徹底清除,摸落觸感相當細滑。

輕輕鬆鬆透過【iS CLINICAL®酵素美白注氧活膚療程】的潔 ‧ 白 ‧ 淨 ‧ 濕 ‧ 活 5個步驟,肌膚即時透出白淨透亮,回復年輕活力的膚色。個人覺得,此療程特別適合追求淨白肌,及膚色暗黃欠缺光澤的朋友。

參考資料:

可人醫學美容中心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號太興商業大廈5樓全層
website:http://kkmedical.com.hk/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kkmedicahk/

iS CLINIC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clinical.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