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心情靚靚 .。₀:✿ 打造美美花甲 @Yinensis

期實,BeautySearch 很喜歡花甲的,早年更買下全套 Soft-off Gel 裝備,計劃空閒時在家中 DIY...... 可惜,空閒的時間實在不多,加上之前修甲太麻了,指甲變得脆弱,需要好好休息,結果不知不覺裝備被閒置數月了。
早前,在淙然養生文化館接受《磁穴深層通經絡療程》時,發現這裡還有美甲服務提供,突然心癢癢,於是當日便即時 Book 了有關服務。
場內陳列了不少花甲的樣本,相當吸睛,令人眼花繚亂。加上修甲當日,並未遇上任何節日,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剛剛過去,復活節還未到來;這個冬天又不太冷,但春天還未到來...... 霎時間,BeautySearch 也不知揀選甚麼花紋好呢!
幸好美甲師很親切,給予我不少建議,亦讓我慢慢揀,由選甲色、併色開始,讓我慢慢選出合適的花甲。
揀選好合適的甲色及花紋後,美甲師便開始替 BeautySearch 修整甲形。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修甲的位置只是店內的一小角,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BeautySearch 最欣賞這嵌入式的抽風機,即時把磨甲的粉末吸走,令店內時刻保持乾淨,空氣亦較清新。
美甲師手法非常熟練,除了修整甲形,亦會細心地把手指上的死皮磨走呢!
 今次,BeautySearch 也用上了好幾支不同甲色,為數也不少呢!
開始塗抹甲油,美甲師同樣非常熟練,全程沒有出界的情況出現喔!熟練度的確令人嘆為觀止!
另一貼心設計,是這裡有兩部 UV燈機,左右擺放,整甲時就更為方便,而且,更會加快修甲的流程。
美甲師畫花的技術更是十分出色,瞭瞭數筆,已畫出美美的花花,效果相當自然。
平日,大家只習慣塗抹 Hand Cream 修護雙手,相信,很少會關顧到甲邊位置,而
Yinensis 的美甲師卻在美甲過後,在最後一步驟時,替 BeautySearch 的甲邊塗上修護,真的十分體貼。
其實,除了甲油顏色選擇多外,還有不少珠片、乾花、金萡等選擇,當然,妳亦可像 BeautySearch 那樣,選擇畫花款式,效果更為自然,而且更是獨一無二。
約一小時多,美美的花甲便完成了,今次 BeautySearch 揀選的色澤較為清雅,配上簡單的花花、珠飾及雲石紋,感覺很夾!很美!加上美甲師替我修靚了甲形,看上去就更美喔!

參考資料:
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