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關顧嫩肌 抗敏舒緩不可少

今年天氣起伏不定,踏入季節交替的時節,時宜回暖,時宜寒冷,身體的健康也抵不住當中的變化,何況是脆弱的肌膚!? 加上香港的空氣污染問題日見嚴重;還有護膚品中的不知明致敏成份,令原本沒有敏感問題的 BeautySearch,近年也偶然發生肌膚敏感問題!
好多謝 She.com 的安排,讓 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 Avène Tolérance Extrême Mask 高效抗敏舒緩保濕面膜。

Eau Thermale Avène 是有名的法國品牌,產品由法國製造,擁有醫學無菌專利技術製成,百份百安全可靠,迅速為肌膚進行急救。不含任何防腐抗菌物質,有效保護肌膚及維持天然益菌數量。嚴選物理兼容的有益成份,為受損及脆弱肌膚修補皮脂保護屏障。
產品中蘊含 3大特點: 

1. 模仿人體皮脂結構,提供肌膚必需養份
2. 細胞相融物質,分子縮少75%,能極速滲透吸收
3. 專利無菌護膚科技,百分百安全可靠,最多只有7種成份
今次 BeautySearch 體驗的高效抗敏舒緩保濕面膜是 5ml 份量,足夠一次使用。

雖然只是樣板,樽口卻用上密封包裝設計,輕輕一扭便可開啟,一次性使用,開啟後不可再作保存。
產品是乳白色的,屬霜狀,質地略帶點稠,觸感滋潤細滑。
使用時,只需於潔面後把高效抗敏舒緩保濕面膜均勻塗抹全面便可,由於 5ml 份量也不少,全面敷上後,連頸位也可照顧喔!靜待 5分鐘後,面膜會由乳白色漸變成半透明色,此時,面膜已幾乎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最後,以溫水把面膜洗淨便可。面膜也易清洗,洗淨後肌膚觸感清爽,沒有殘留半點黏笠感覺。
BeautySearch 的肌膚雖屬混合性膚質,卻易於乾燥,偶然更會有敏感現象發生。

使用 Avène 高效抗敏舒緩保濕面膜後,即時感到肌膚注滿水份,潤澤度提升,感覺細緻嫩滑,而且連乾紋也看得見的減淡,最重要是瞬間紓緩了敏感狀況,感覺就如為受損及脆弱肌膚修補皮脂保護屏障。
Avène 紓敏修護系列經過 12年的科研及印證,透過嚴謹且領先的醫學基因複製技術,研發獨一無二的註冊專利成份 I –Modulia®,具超卓的止癢及改善因免疫力弱所引致的過敏性皮膚炎,全面對抗極緻敏感的根源。

適用於敏感肌人仕外,連濕疹性肌膚的人仕同樣適合。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eau-thermale-avene.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ven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