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天后級的護膚 ღ.‧* Trilogy 玫瑰果美肌潤膚油

相信,大家都知道身體潤膚油的滋潤性非常高,坦白說,BeautySearch 聽到『油』便即時敬而遠之,後來發現,原來只要選對合適的潤膚油,不但不會感到油膩,而且更能形成保護層,鎖住肌膚水份,對於乾燥肌膚,或秋冬乾燥季節尤為適用。
早前,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 Trilogy 全新推出的 Pure Plant Body Oil 玫瑰果美肌潤膚油 (HK$330/110ml)。

對於來自紐西蘭的有機植物護膚品牌 Trilogy,當中的皇牌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 抗氧化+ ,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產品蘊含獨家專利抗氧化成份 - Rosapene™,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緩和皺紋、色斑、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只需一瓶即可重拾透亮飽滿的肌膚。
而 Trilogy 玫瑰果美肌潤膚油榮獲天然認証,不含香料,並以甜杏仁油、杏桃核仁油及玫瑰果油而製成,100%純天然成份,因此,敏感肌膚人士及孕媽媽均適合使用。
潤膚油色澤偏黃,油狀質地透薄輕盈,延展度高,使用時觸感易推,而且輕易、快速被肌膚吸收,按摩後質感清爽,更不會殘餘黏膩感。
潤膚油最適合於洗澡後,先用毛巾稍將身上的水分印乾,趁皮膚還是濕潤時將潤膚油塗上,油份會更易滲透,滋潤及鎖水效果更佳。
潤膚油亦有維持肌膚緊緻及彈性的作用,對預防及撫平因為懷孕引起的妊娠紋或體重變化造成的橙皮紋具明顯功效,同時亦有效減少皮膚的色素,預防黑斑及雀斑形成。

加上潤膚油本身不含香料,因此,如果想按摩身體,玫瑰果美肌潤膚油可作基底油使用,只需添加適量自己喜愛的純天然精油便可。不同的精油具有不同的療法,如紓緩、振奮、放鬆、平衡等,可因應需要選擇一併使用。
玫瑰果油可說是植物油中的護膚天后,富含維他命C,是建構膠原蛋白的主要成份,帶來深層滋養功效的同時,更能預防肌膚過早老化。使用後,令 BeautySearch 對『油』性潤膚產品大為改觀。平時秋冬季節,BeautySearch 的身體都會感到乾燥、痕癢,甚至脫皮,不過,這個冬天用了 Trilogy 玫瑰果美肌潤膚油後,此等現象並未發生之餘,更感軟柔潤滑。

其實,只要選對配方純淨天然的產品,一年四季也可使用潤膚油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ilogyhk/
website:http://www.healthnliving.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