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層層疊 ‧ 大滿足漢堡包

蝦子餅年輕時,曾在麥記工作,或許是情意結吧!總覺得他對薯條、漢堡包情有獨鍾。

不過,經常惠顧麥記,難免會感到有點悶......
最近,我們竟發現在荃灣千色匯I期地下開設一間以漢堡包作賣點的餐廳《Sixer Burger》,於是,我與蝦子餅便找來一個悠閒的下午前來享用。
店子雖小,長長的店內,搭配充滿海洋氣息的裝潢,步入店內,就有一種悠閒舒適的感覺,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實在猶如渡假。
先來一杯熱飲,熱朱古力當然是 BeautySearch,而蝦子餅點選的,則是熱咖啡,兩杯都非常足料,香味濃郁。
 
雖然已到中午時份,但其實剛剛才是我們的第一餐喔!蝦子餅二話不說點選了一客「全日早餐」 HK$98。

明明是前來吃漢堡包的,為何最終他不揀選?莫非他真的這麼深愛『老麥』....... 原因是,「全日早餐」太豐富了,煙肉、香腸、啡菇、茄汁豆、薯條,還有大大的麵包,其實,正好自製一份漢堡包。而我最欣賞的是一雙太陽蛋,煎得很靚,蛋黃色澤金黃,連我也忍不住吃了一隻呢!
一心前來,BeautySearch 當然要品嚐一下這兒的漢堡包。我點選了一客「牛肉啡菇芝士漢堡」 HK$88,漢堡包份量相當驚人,而且層次相當分明,不用我多說豐富餡料清晰可見。

而這有份量的漢堡包中,最大的亮點落在,厚厚的牛肉漢堡排及大大件啡菇上。牛肉漢堡排肉厚豐稔,啖啖肉,當然滋味;啡菇更叫我驚喜,因為很多時吃大啡菇,都有一陣奇怪的霉味,而這片啡菇不但肉厚,而且十分Juicy,大滿足!令人回味!
搭配的沙律菜,也相當新鮮,爽口鮮味,拌入香醋更為滋味。
Sixer Burger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I期地下G026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