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快餐也有健康之選 .。₀:✿ 《Hungry Korean》無添加

唔知大家有無去過尖沙咀的《Hungry Korean》?BeautySearch 曾途經數次,但每次看見門前的人龍,便叫我卻步!

或許因為此店曾榮獲 Openrice得獎熱店之一吧!
早前發覺,《Hungry Korean》在荃灣美食匯聚的路德圍,原來早已設有分店,只是因為每次來到路德圍, BeautySearch 都目光都放在小吃上,而未有注視到《Hungry Korean》早已注足荃灣了!
店子不算很大,設計簡約,牆上掛有餐牌的燈箱,走快餐路線,以鐵筒作坐椅,餐具藏於桌子的櫃子內,非常方便!整體感覺,屬年輕人路線。
看不到牆上燈箱的餐牌也不要緊,因為在餐桌的櫃子內也有 Menu 提供,而且選擇也不少喔!
雖然只是快餐,但制作一點也不馬虎。而且,《Hungry Korean》的宗旨是「無味精、無反式脂肪、無防腐劑、無人造色素和無人造香料」,感覺十分健康。
先來兩杯「凍荔枝柚子茶」HK$18,甜道與平常喝的相比,的確較低。第一口飲落,確實覺得啖口,不過,再喝時卻覺得味道剛剛好,真的是健康之選。
日本壽司吃的可不少,香到處也是日式店子,加上 BeautySearch 喜歡吃日本食品,當然品嚐過不少日本壽司。韓國壽司?還是第一次!

《Hungry Korean》的「韓國壽司」HK$36,食客可自選一款配料,當中有牛、雞肉、豬肉、魷魚、吞拿魚、 芝士及秘制炒泡菜等七種配料可供選擇。由於主菜方面我已點選了雞及牛,所以,壽司方面,我揀選了芝士。

其實,除了客人自選的配料外,「韓國壽司」本身還有甘筍、黃瓜、青菜及蛋等配料,非常豐富,每款都非常新鮮,帶點爽口,壽司本身已附味,所以無需蘸上任何醬料,已很美味。
主菜方面,我們點選了廚師精選中的「韓式鐵板牛小排」 HK$80,鐵板而上的牛小排,上桌時,鐵板還發出吱吱聲,火辣程度極高。分量方面亦相當重,大大板的牛小排伴隨了數件年糕,而且還有大大碗白飯,十分有分量!

牛小排口感香軟,味道方面,是帶點甜的,正合 BeautySearch 的心意;年糕方面,外皮有點點徵焦,入口份外香口滋味。
另一款廚師精選我們揀選了「韓式炸雞」HK$75。有別於我們日常吃的韓式炸雞,這兒的炸雞脆漿較簿身,而且,並非一籃子全隻炸雞而上。

上層是炸雞雞翼;而下層則是雞柳,分量較輕盈,味道屬淡口一點,感覺較健康。伴隨而上的還有三款醬料,分另是芥末、甜辣、柚子。可能因為這兒的食物不會太濃味,醬料亦然,BeautySearch 除了喜歡柚子醬,其實芥末醬也蠻不錯,令炸雞鮮味大大提升。


Hungry Korean
荃灣路德圍運通街10號運通洋樓地下M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