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潔淨 ‧ 同時保濕 ✧.‧* 白滑肌膚即時展現

暗瘡?其實 BeautySearch 已很久沒有爆發,當然,偶然 Period 期間或壓力爆燈時,難免會爆發數粒,不過,暗粒及黑頭可不少呢!

其實,無論暗瘡、暗粒還是黑頭的形成,主要原因都來自潔膚問題!早前,BeautySearch 就來到 Belle Stage 暗瘡專家體驗一下全新的潔淨效果。
擁有 9年豐富經驗的 Belle Stage,多年來以心同專業,為客人解決肌膚問題。
舖面面積雖然不算很大,亦沒有華美堂皇然的佈置,勝在地點便捷,位於旺角中心地帶,而且店內一應俱全。

最重要的是,服務收費明碼實價,沒有隱藏收費,消費者們絕對不用擔心誤墮美麗陷阱!

房間乾淨企理,顧客可以舒舒服服享用當中的美容療程。

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做的療程是 HydraFacial™-Edge Systems,是 Belle Stage 的皇牌療程之一。
對女士們來說,一年四季均時肌膚補水的好時機,而 HydraFacial™-Edge Systems 不獨為肌膚保水,而且,還會在肌膚補水前,先替肌膚來一次大掃除,此療程屬非侵入性,非手術性的活膚煥膚美容療程,大家絕對可以安心!

HydraFacial™-Edge Systems 療程主要針對臉上的皺紋、肌膚乾燥缺水、老化、黑斑、膚色黯沉不均、青春痘、粉刺等問題。

適合任何皮膚人士使用,特別針對油性肌膚或擁有粗厚角質人士,效果更為顯著。
療程前,美容師先替我徹底潔膚,由於一心前來美容,所以,今次 BeautySearch 以素顏示人,希望不會嚇親大家 XD
潔膚後,便正式到主角出場,這儀器共有三款機頭,會分階把臉部作全面清潔、集中淨化T字位、全面注入精華。

步驟 1:
先用深藍色大機頭,由下而上,由頸部到面部,全方位大範圍地全臉清潔。

將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以及藏於毛孔內的污垢一一清除。
步驟 2:
這次的機頭是淺藍色的,而且亦較細,主要集中在鼻翼、T字位等容易藏污納垢的部位,將黑頭、粉刺連根拔起,徹底纖滅!
在此程序,機頭的吸力相對較強,所以,BeautySearch 的臉上也出現輕輕泛紅,不過,不用擔心,雖有輕微拉扯的感覺,卻沒有半點不適,而且,療程完結時泛紅的現象也隨之消散。
兩度深層清潔過後,儀器內的水樽由原本清澈的水,變得灰灰的,帶點混濁。細看下,有不少微細的粒粒,原來是毛孔內的污物喔!
步驟 3:
來到第三步驟,再轉上另一透明機頭,此機頭是導入Hydra 精華專屬的。完成了步驟 1及 2 後,不但把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清走,而且,更深入清潔毛孔內的污垢,因此,此時導入的精華,肌膚將更能吸收。

今次 BeautySearch 體驗的 Edge Systems 儀器,能配合不同配方的精華液使用,再搭配獨有的機頭及配件,令精華導入肌膚底層,達致最佳效果。而 BeautySearch 是次導入的是 TNS Serum (人體生長因子技術精華),此精華每支均備有獨立編號,療程後,客人可把樽子帶走,更可上網查閱有關資料。

一般導入後,美容師都會替客人加以按摩,好讓肌膚能更加吸收,不過,BeautySearch 實在太乾了,未正式按摩已吸了一半有多呢!
最後,還會塗上雪白的 DNA Mask,好讓客人可以稍作休息,而此 Mask 具有美白、保濕、去印之功效,用後肌膚更為白滑。
完成療程後,BeautySearch 肌膚的水潤度即時提升,並展現看得出的淨白,而且,額頭及下巴的暗粒不再顯眼,毛孔潔淨之餘亦收細了不少,觸感細滑。


參考資料:
Belle Stage 暗瘡專家
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
Website:http://www.bellestag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lleStag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