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上海婆婆 ❣ 帶給你感覺親切的味道

奶奶去年生日時,我們大顆兒來到荃灣荃新天地的《上海婆婆》與她一同慶祝生日後,已很久沒品嚐婆婆的上海風味。
早前,心血來潮,來到荃灣的綠楊坊,原來這兒又起了不少變化,《上海婆婆》竟在這裡開設了另一分店,BeautySearch 忽然掛念這兒的小籠包,由於綠楊坊的食肆一向人多,於是便決定來一餐 Early Dinner!
 
 
BeautySearch 甚為喜歡店子的設計,啡紅色磚牆,搭配柔和雅致的燈光。店內設有不少特色卡位,我們就是坐在這兒進餐,感覺舒適!
 
之前也沒留意,原來《上海婆婆》的 MENU 設計是這麼精美,內頁還有不少彩圖,還未進食已覺十分吸引。
 
最先上桌的,是「黃金炒飯」HK$70,份量相當多,黃金色的炒飯,色澤相當吸引,每一粒都沾上了味美的蛋黃,食落每一口都充滿咸香味道;而且炒得乾身,不會太油膩。別以為只是炒飯沒有餡料,其實,炒飯中混入了不少大蝦,十分爽口。
 
BeautySearch 的最愛「婆婆小籠包」HK$36/ 4隻,當你環觀四周時,相信你也會發現,幾乎每一枱食客,也會點選一客,可見「婆婆小籠包」的人氣指數相當高!

大受歡迎當然有原因的,「婆婆小籠包」的外皮透薄,肉餡沒有太多的肥豬肉,而且充滿熱烘烘的肉汁,吃時要多加小心喔!當心肉汁破皮而出,浪費了小籠包的精髓!
 
外表看來,「樟茶鴨」HK$122 似乎乾了一點點,不過,食落外皮脆口,相當香口,而內裡的鴨肉亦頗為嫩滑,外酥裡嫩,還帶有樟木和茶葉的獨有煙香味,原來,真的不可單靠外表的!
 
甜品時間,今次 BeautySearch 揀選了「迷你擂沙湯丸」HK$36/ 8粒。真的很迷你,大概一毫大小,細細粒,一口一粒超方便,而且餡料豐富,皮薄餡靚,非常滋味!


上海婆婆
荃灣綠楊坊2樓S22-23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