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用美食來環遊世界 .。₀❣ 初嚐捷克風味 ₀。.

用美食來環遊世界?今次遠一點,來到蜜月旅行的歐洲,不過歐洲太大了,當年只遊走了法國、瑞士、荷蘭、英國等幾個熱門國家,卻沒有踏足中歐地帶,而今次品嚐的美食,就是來自中歐的捷克。
不少朋友也愛在工餘時間到訪位於 Elements 頂層的 Pivo Czech Bar,因為這裡的酒吧供應著一系列特色美酒,是他們 Happy Hour 的勝地!

不過,今次 BeautySearch 到訪卻是為了從未品嚐的捷克菜。
Yuzu Express VS Pivo's Punch,兩款不同風格的 Mocktails,一款清新;一款甜美,在炎炎夏日的悶熱季節,BeautySearch 較愛清新氣息,Yuzu Express 帶微酸,富有柚子的清新風味,還有粒粒荔枝果肉,相當滋味。
先來一碟 Truffle Fries,香口薯條,散上黑松露及芝士粉,十分誘人!蘸上蒜泥蛋黃醬或蕃茄醬,又是另一番滋味! 
3pm - 7pm 是餐廳的「蠔 ‧ 時光」,半打新鮮生蠔只需 $188,進餐前,就先來一打新鮮生蠔嘆嘆!澳洲生蠔 Coffin Bay 海水味濃、味道鮮甜、肉質 Creamy,透出淡淡清新氣息。
牛油果、蕃茄、蟹肉...... 餡料層層而上,辣蟹肉蕃茄牛油果沙律餡料鮮味分明,可逐層品嚐,又可拌勻進食,同樣滋味。最上層更舖滿了網絡熱話的新鮮芫荽,平常 BeautySearch 總覺芫荽的氣味較强烈,如此搭配,感覺相當清新味美。
最近秋意漸涼,正值食用無花果的最佳季節,這道鮮無花果羊奶芝士煙燻火腿多士,在焦脆的 Sourdough多士上舖滿清甜的無花果,搭配濃香的羊奶芝士及煙燻火腿,既清新又有鹹香滋味,十分惹味。
單是『蠔嘆』,又怎能滿足我們這班「海鮮迷」,當然要試試餐廳的即煮海鮮鍋。即煮海鮮鍋搭配粟米、薯仔及西班牙辣肉腸,而海鮮主菜可由食客自選,有八爪魚仔、翡翠螺、鮮鮑魚、鑽石蜆、青口、海蝦、北海道帶子、皇帝蟹腳等選擇。而我們揀選了鮮鮑魚、北海道帶子、皇帝蟹腳,再搭配龍蝦汁,更添鮮味。

上桌時,即煮海鮮鍋是以袋裝奉到我們面前,進食前,店員還會替大家Shake Shake,搖勻後,令醬汁更均勻沾上,吃時更味美。
德國咸豬手吃得多,原來捷克特色烤豬手也別有風味,雖然沒有香脆的外皮,換來的是軟糯、彈牙的口感,滿滿的豬皮膠質更為明顯,肉質更嫩滑味美。作為女士,無疑更喜歡這種直接吸收骨膠原的快感,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對於單調的白飯,BeautySearch 更愛豐富的雜錦飯,這道北海道帶子雜錦燴飯,表面舖滿粒粒圓潤肉厚的帶子,賣相十分吸引,食落鮮甜彈牙,唯添加了惹味的微辣,因而只能淺嚐。
話說我近來又說要減肥,今次主要是戒甜,因此 BeautySearch已有一段時間沒吃最愛的甜品......

但朋友點算了這款 Marscapone,即時令我按捺不住,因為軟芝士及士多啤梨都是我的最愛,再搭配鹽膚木果粉和蜂巢糖脆,組合出這款奶香濃郁,口感柔滑的 Marscapone,實在太誘人!
豆腐感覺輕盈,同時令罪惡感大減,Tofu Sake Gelato 以豆腐清酒製成的雪糕,清酒味相當突出,蓋過了豆腐的獨有氣息,帶來濃濃醉意!而我較喜愛那滑溜口感,搭配黑糖蜜及黃豆粉,感覺充滿日本風味。




參考資料:

Pivo Czech Bar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 頂層R004號舖


#PivoCzechBar #圓方 #Elements #捷克菜 #中歐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