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清新自然打卡Cafe ❦《The Big Things Party Cafe》以精緻美美紓解悶氣

天天長時間戴著口罩,悶住口鼻位置,有時真的感到呼吸困難,快要窒息了!突然很想找間打卡餐廳,吃點精緻美食,影相打卡,紓解悶氣!
荃灣南豐紗廠一向是年輕人的打卡熱點,場內的餐廳裝潢精緻,各具特色,好似 BeautySearch 今次揀選的《The Big Things Party Cafe》,裝潢以木系為主調,周圍都佈置了綠油油的植物盆栽,還有繽紛燦爛花朵及精緻的飾品作點綴,清新自然。
南蠻炸雞據聞是十六世紀時,由葡萄牙人傳入日本的,將雞肉用南蠻漬法醃漬,之後掛上麵糊後下鍋炸熟。外皮雖然並不脆口,卻十分香口,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魚籽他他醬,還有爽口蔬菜,開胃又美味。
玉子燒和吉列豬扒就食得多,想不到以吉列方式打造的玉子三文治同樣好味!吉列層炸至金黃香脆,包著滑溜厚實的玉子,最外層再以薄薄的麵包來夾著餡料,層次更豐富,帶來三重口感!
小小的盒子,盛載著精緻味美的菜餚,一向是日式便當給我的深刻印象。而這味噌三文魚六野菜便當亦完全滿足了!大大件的三文魚,以味噌醃製後香煎,上層還添上魚籽作點綴,鮮甜嫩滑。搭配上色彩繽紛的六款野菜:抗氧化紫椰菜、汁煮日本甜南瓜、抗炎抗癌西蘭花、茄紅素爆標紅蘿蔔、自家種植車厘茄,還是醬油香菇,既健康有益,又精緻味美。
吉列豬扒拉麵的豬扒炸得夠脆唔油膩,切件而上,方便進食,喜歡拉麵與吉列豬扒分開擺放,這樣便不會因為拉麵的湯汁而令吉列豬扒外層變淋,保持香脆口感。拉麵爽口彈牙,食客亦可按個人喜好搭配鳥冬。湯底是以豬骨熬製,並不油膩,還透出啖啖鮮味,令人忍不住多喝了兩口。
飲品方面,專一的蝦子餅依舊選擇他最愛的凍摩卡;而我,則揀選了士多啤梨櫻桃特飲,滿有層次的特飲,外型相當美,充滿朝氣!除了有粒粒士多啤梨,特飲選用了車厘子糖漿,酸酸甜甜的,與士多啤梨非常夾,細味下還透出淡淡蘋果氣息,清新味美。
店子的甜品外型同樣精緻,來到最後,揀選了其中兩款作結,柚子檸檬撻,上層以蛋白霜唧成一朵玫瑰花型,相當美,泡沫口感清淡味道,更能提升柚子檸檬撻部份的清新味美;柚子白朱古力蛋糕,透出淡粉紅色,充滿少女味,白朱古力慕絲入口即溶,中間夾著酸酸甜甜的柚子啫喱,下層配上海綿蛋糕,搭配鬆化餅底,更添層次。



參考資料:

The Big Things Party Cafe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2樓204號舖   


#thebigthingspartycafew #紗廠 #南豐紗廠 #日式cafe #超治癒 #便當 #甜品 #香港餐廳推介 #themillshk #荃灣美食 #食在荃灣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