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味惑新嘗試 ๑~ 雞心喉、雞尾你又有食過未?

昔日,每逢途經街邊的串燒店,都會忍不住被其香氣所吸引,即燒即食,不但熱辣辣,而且特別香口惹味,現在回想起都令人垂涎欲滴…… 但疫情下,已再沒有在街邊吃小食,街邊的小食檔數量也大減,想吃串燒,還是到串燒店享用好一點,環境舒適又衛生安全。
早前,BeautySearch 來到尖沙咀做FACIAL,完成後,途經棉登徑發現一間日式店子,門外超大型鳥居和日本燈籠相當搶眼,《橋本·串燒》的串燒二字,正好把我吸進店內。
店內設計以淺色木系為主調,整體感覺充滿日本居酒屋風味,店內還設有吧枱位置,可以近距離欣賞串燒師傅的功架。
食串燒,雞心喉、雞尾,你又試過未?串燒師傅推介我們品嚐一些特別的部位, 加上串燒師傅的功架,燒到剛剛好,火候跟調味,又是另一種層次。
雞軟骨雖然沒有肉,不過香脆又有嚼勁,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K,能維持骨骼健康,更有活化膠原蛋白的效果。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肉質鮮嫩多汁,香氣滿溢,讓人一口接一口。
還有雞皮,原來燒雞皮真的好脆口,猶如吃薯片般香脆,加上雞皮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女士們偶然品嚐也不錯喔!

五花腩燒得皮脆肉軟,抹上一些梅醬,鹹香中竄出一股果香,更有減膩作用。
燒雞翼...... 我鐘意食!日本赤雞翼外皮香口帶脆,肉質富彈性,雞味濃郁鮮美,口感柔軟,嫩滑多汁。

活鰻同樣燒得外皮香口帶脆,厚切而上的肥美魚肉,口感軟嫩,雖然沒有用上濃濃的鰻魚醬汁,鮮活鰻魚味道更鮮、更味美。
每次吃燒物,BeautySearch 必點焦糖菠蘿。香噴噴的燒菠蘿,表層塗上一層香濃的焦糖醬汁,香甜誘人,鮮味多汁,相當美味。 
要吃澱粉質食物才能有氣有力?

我點選了一客茶漬飯櫻花蝦給蝦子餅,以確保他的胃不會感到空虛!茶漬飯櫻花蝦甫上桌,已散發出很香的櫻花蝦氣息,碗面看到的除了蔥花還有大量櫻花蝦乾,搭配淡淡的綠茶高湯,半喝湯半吃著飯,感覺非常清爽,適合炎炎夏日享用的健康美食。 
這裡還提供不少日本直送的飲料,而今次我們揀選了靜岡密柑梳打汽水及完熟桃梳打汽水,而我特別喜歡完熟桃梳打汽水,水蜜桃的濃郁芳香、鮮甜美味,絕對是夏日的清涼飲品。
真的想不到,原來由內到外,雞的每一個部份都可燒來吃,今次真的有很多新嘗試。

而最開心的是,原來食滿 $500還有全單85折,真的非常抵食喔!





參考資料:

橋本·串燒 
尖沙咀棉登徑13-15號棉登大廈地下A號舖


#橋本串燒 #串燒 #食在尖沙咀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