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日食超值の選 ~ 鳥山名

為了達至瘦身效果,最近,BeautySearch 進行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法,除了盡量不吃飯、麵包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還要攝取含有蛋白質、蔬菜的食物。進行初期,的確很開心,因為不用節食之餘,餐餐都有肉肉吃,但由於蝦子餅的廚藝有限,日子久了,突然發現天天吃肉也會令人感到納悶!
其實魚、海鮮、貝類可與肉類交替吃,只是蝦子餅不擅長煮理海鮮!

早兩日行經日本餐廳《鳥山名》時,見店門前餐牌顯示食物種類也不少,刺身、壽司、串燒、鍋物、定食、天婦羅,包羅萬有,樣樣都好吸引,心血來潮,決定轉下口味。
由於飯、麵都不能吃,所以 BeautySearch 點選了一份鳥山名魚生沙律。餡料相當豐富,中央位置放滿了魚籽,還有三文魚刺身、蝦刺身、魷魚刺身、帶子刺身及熟帶子等,款款鮮味,正好打破近日的悶飯。
伴隨一小碗金桔柚子汁,食客可按個人喜好調節份量,注入沙律中,感覺份外清新。而且酸酸甜甜,好開胃。
蝦子餅就點選了他最愛的吉列黑豚豬扒定食,甫上桌,吉列豬排金黃的外衣已相當迷人,定食還搭配沙律、前菜、漬物、味噌湯、珍珠米飯及甜品,十分豐富。

黑豚的肉質十分嫩滑,炸粉很薄,炸得金黃鬆脆,配上燒汁特別滋味。

附上沙律、前菜、漬物、味噌湯、珍珠飯等,一點也不少見,有甜品真的十分驚喜,而且還是Brownie,真的沒想到 $88的價錢可以吃到如此高質、豐富的定食,十分超值!






參考資料:

鳥山名 Toriyamana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1樓1025-1026號舖


#鳥山名 #Toriyaman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