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饞咀的我 • 遇上《饞•台式幸福食堂》

饞咀的我,遇上《饞•台式幸福食堂》,果然一拍即合!
最近在如心廣場一帶蹓躂時,發現一家門面設計簡約,卻擠滿食客的小店 - 《饞•台式幸福食堂》,好奇心驅使下,決定試一試。
貫徹門面的簡約設計,店內以灰白色為主調,搭配木系椅子及黃色高櫈,簡約舒適。
小小店子,食物選擇也不少,中午時段,點餐紙以一人餐為主,另有小食及飲品,方便食客自由組合。
友人點選了香酥雞扒一人餐,可配白飯,或加錢轉滷肉飯 / 手撕台灣走地雞肉飯,友人選配了滷肉飯。  
日常在餐廳吃的滷肉飯滷肉口感似肉醬,碎濕濕的,而這兒的滷肉卻較大粒,粒粒分明,而且肥瘦參半,甚有口感;肉汁黏黏稠稠的,帶膠質,味濃郁,用作拌飯,相當滋味。
大大塊的香酥雞扒,不油膩又鮮嫩酥脆,金黃酥脆的外衣,裹著飽滿多汁的雞扒,每一口都是鮮嫩。  
滷肉飯搭配珍珠奶茶簡直是絕配,友人幾乎每次在台式店子進餐,都喜歡這個組合,感覺相當幸福。     

不過,BeautySearch 近來愛上紅豆奶茶,沒有紅豆冰的甜膩,又有奶茶的幼滑醇厚,相當味美。
愛吃香口食物的 BeautySearch,點選了一客炸物拼盤,當中包括炸甜不辣、炸花枝丸及椒鹽四季豆。 

平時吃的甜不辣,無論味道或賣相都跟炸魚餅非常相似,而這次的賣相,卻換成粗身薯條形,吃時更方便!口感非常彈牙,而且每一條都散上椒鹽,十分香口惹味,想吃辣的?還可蘸一點醬汁喔!炸花枝丸外層金黃,散上椒鹽提鮮,味道更鮮美,口感富有彈性;椒鹽四季豆口感清脆,同樣味美。   
另外點選了一碟肉燥青菜,肉燥與滷肉飯的滷肉相同,同樣濃郁有口感,而今次拌上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小棠菜,更為健康喔!




參考資料:

饞•台式幸福食堂 
荃灣大河道98號如心廣場二期1樓122號舖


#饞台式幸福食堂 #食在荃灣 #台式美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