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特色佈置 ※ 性價比高的美食 盡在 Artco.33

在 BeautySearch 的眼中,荃灣是一個舊區,因為,在你我還未出世時,這裡曾被香港政府列為新界區大規模發展新市鎮之一,根據香港政府早期文獻記載,荃灣為當年首批「衛星城市」,事隔數十年,新市鎮也變成舊社區,不但社區陳舊,人口也漸漸老化呢!
雖然如此,但荃灣區內的自生發現並未有停下來,除了新樓盤相繼湧現外,大型商場亦不斷增加及番新,連路邊的小店亦有新驚喜,今次,BeautySearch 就來到早年一個翻新屋苑 - 寶石大廈的一家小食店《Artco.33》。
座落在寶石大廈一帶的店子,客戶群主要來自附近的街坊,以及一橋之隔的工廈員工。這次 BeautySearch 到來,正是工廈裡的舊同事安排喔!

不過,店內的裝潢一點也不街坊,以木系為主調,搭配啡色、灰色及別具風格的牆畫,令店內更添氣派。
而  BeautySearch 最欣賞牆身的小黑板,似是經常更新,但畫功相當吸睛,很美喔!
簡簡單單,我倆分別點選了晚餐中的「藍青口海鮮焗意粉」HK$78 及廚師推介的「德國咸豬手配蜜糖芥茉汁」HK$168。
先來餐湯併蒜蓉包,湯身較稀,餡料卻不少,飲落甚有口感。蒜蓉包細細片,香脆味濃。
這兒並非普通的茶餐廳,餐飲可選柚子蜜及泡沫咖啡,蠻不錯喔!
廚師推介套餐還附加「田園沙律」,雖然沒有精緻餡料,沙律菜相當新鮮,還伴上黑醋,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主菜上桌前,我倆先點選了兩隻法國生蠔,為何突然有此衝動?皆因每隻只售 HK$10,而且體積也不少,性價比相當高,作為餐前小吃,蠻不錯喔!

雖然價值HK$10,但一點也不馬虎,上桌時以冰底盛載,檸檬另上之餘,還有專用小叉,感覺媲美酒店級水準呢!
 
來到主菜,先來一客「藍青口海鮮焗意粉」,上桌時熱烘烘的,面層還舖滿了金黃色半溶芝士,還插上三隻大大隻的藍青口,相當鮮味。

意粉內除了注滿醬汁,還有豐富餡料,包括:蜆肉、蝦、魷魚等,份量十分。
 
 
更為重份量的,是廚師推介中的「德國咸豬手配蜜糖芥茉汁」 HK$168,甫上桌,外型已十分驚人,兩大份德國咸豬手,作為女性,一人的確吃不消,幸好是日我與友人是一同分享的,可以分擔一下喔!

德國咸豬手的肉質相當鮮嫩,而且還透出嫩紅的色澤,相當迷人,蘸一點店子的蜜糖芥茉汁,就更味美。如果外皮能燒得更香脆,一定更滋味。
 
甜品時間,我們揀選了一客「心太軟伴雪糕」,原價 HK$38,跟餐還可扣減 HK$10,相當抵食。

心太軟蛋糕外皮香脆,內裡暖暖的軟心朱古力流動一刻,相當澎湃,非常吸睛。濃濃的朱古力實在太吸引。

Artco.33
荃灣沙咀道328號寶石大廈地下21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