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過百天的 Domohorn Wrinkle 日本漢方保養

唔經唔覺,已使用了過百天 Domohorn Wrinkle 的產品,清空了幾支,雖然這個秋冬,天氣起伏不定,時宜寒冷時宜和暖,健康也不禁起了變化,早前 BeautySearch 更不幸病倒了......

雖然如此,但在如此惡劣的天氣下,BeautySearch 倒覺得肌膚素質總算保持在穩定水平,而且,初老的問題更有所改善。
相信大家都知道,Domohorn Wrinkle 全系列共有 8件產品,分別是「基本4點」、「準備3點」及 UV Dress Cream。
雖然,Domohorn Wrinkle 在港還未設有專門店,不過,顧客可透過 online 或電話訂購由日本直送的產品,其實也相當方便,或許,更能配合港人的忙碌生活。

用了數個月,BeautySearch 特別推薦當中的 Cream20 面霜。始終年齡漸長,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如不為肌膚加以補充膠原蛋白,肌膚便會失去彈性、保濕功能降低,令肌膚老化現象加劇。
Cream20 面霜的質地細滑易推,試用期間,BeautySearch 喜歡配合拉提的動作使用有關產品。加上產品適合全面使用,不但能有效加強運送水份及營養到深層皮膚,令肌膚內部膠原蛋白增生,連眼周、唇邊、頸部及額頭等容易顯露年齡的部位也能得以改善,細紋不再日漸加深,而是日漸減淡,實在太令人驚喜!
有別於一般的潔膚程序,Domohorn Wrinkle 的「準備3點」備有 Oil-in-Gel Remover、Silky Cream Foam 及 Relieving Foam Mask。當中,最令 BeautySearch 不習慣的,是使用Silky Cream Foam 時需連續使用兩次,不過,持續使用個多月後,除了感到肌膚份外潔淨,連藏於毛孔深處的污垢也能徹底清除外,亦因為肌膚潔淨,對於補養品也份外吸收呢!
還有這 Relieving Foam Mask,絕對不可不提,雖然只用了數次,不過,此產品卻是令 Domohorn Wrinkle 的補養品發揮至最大功效的關鍵。
因為肌膚的 28日更新周期,因此,需配合  Relieving Foam Mask 把肌膚壓力消除,紓緩,同時全面淨肌。全靠這產品,令  BeautySearch 的肌膚更見容光煥發,連續後使用的護膚品更加吸收。
看了 BeautySearch 數月來有關 Domohorn Wrinkle 的分享,大家是否心旭旭也想體驗一下 Domohorn Wrinkle 日本漢方保養的抗衰老護理?
不妨可考慮「Trial Set for 3 days」,一次過體驗 Domohorn Wrinkle 全系列共 8件產品。



如首次訂購「Essential 4」、「Half 8/7 Set」或「Total 8/7」的顧客, 即可獲贈「Full Series 3-day set with pouch」、 「Trial Set for 3 days」及「Rejuvenating Mask(2片裝)」。 為慶祝Domohorn Wrinkle衝出海外5週年, 2017年3月31日前購買更可享有Kumamon隨行杯限定禮遇。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