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內外兼備 § 旺區中的聊天小聚聖地

今年的聖誕節與農曆新年非常相近,接連的聚會,BeautySearch 已分不清是迎聖誕還是賀新年了,幸好,為了方便來自各區的好友,多半也會選擇油尖旺區了,方便大家!
早前,BeautySearch 中午時份在尖沙咀聚餐過後,便在附近到處逛逛,順道購買一下過節物品及新衣過年,不知不覺,便來到柯士甸一帶。在這寂靜的街道上,發現一棟簇新的大廈,細看下,原來大廈內還設有食店,見時間不早了,於是決定在這裡的《Yours Milano》落腳。
店子雖然細細間,但整體感覺舒服,作為聊天小聚的地方,真的蠻不錯。

友人最愛露天雅座,除了環境優美,最重要是煙民聖地,坐在這裡還可飲番杯傾下計,相當寫意!
是晚,簡簡單單點選一 SET Special Dinner。
點餐後,店舖先揣來餐前麵包,配合黑醋及橄欖油而上,而麵包共兩款,一軟一硬、一方一長硬,挺有趣。
加 HK$30 可品嚐 Fruit Juice 選擇也有數款,由於很少西餐廳會提供「菠蘿汁」,所以,BeautySearch 也點選了一杯來嚐嚐。味道不錯,絕不時罐頭菠蘿那種糖水味道,很 fresh。
作為餐前小吃,「巴馬火腿伴甜瓜」是 BeautySearch 的最愛之一。 哈密瓜相當清甜,搭配咸香度合宜的巴馬火腿,絕對是一絕。
主菜方面,點選了 BeautySearch「香煎老虎大蝦伴香草蒜香牛油」。甫上桌,香草搭配蒜香牛油,氣味已相當香濃吸引,賣相也相當吸睛,大大隻的香邊老虎大蝦,未吃已叫人垂涎...... 食落,味道香口,蝦肉鮮味,且相當爽口彈牙,十分滋味。
是日甜品是「雲尼拿奶凍」,外表平凡常,不過,店員把它放在桌上的一刻,倒感到非常有彈性,比少女的肌膚來得更細嫩彈滑,加上雪白的色澤,相信不少一定叫不少女生羨慕。

雲尼拿搭配鮮奶,食落甜度適中,口感相當細滑。



Yours Milano 
尖沙咀柯士甸道7號4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