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變瘦有妙法 ❣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 慢慢燃燒體內脂肪

BeautySearch 天性饞嘴,遇到喜歡吃的東西便會忍不住口,好心情時要吃好一點作慶祝;心情欠佳時要吃好一點作安撫,加上本身是個出色的『無飯主婦』,所以,基本上,差不多每天也是在外進餐的。
之前也提及過,婚後的 BeautySearch 無論身形還是體重,也是一天一天增長的。不過,早前開始服用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不知不覺已一個月了,基本上 BeautySearch 在此期間並未有停止食、食、食,不過,這次 BeautySearch 不但沒有繼續增長,相反,朋友們都覺得我消減了呢!
現在,就開始了第二盒的 RED Burn火紅燃脂丸。每盒 RED Burn火紅燃脂丸有 60粒,雖然,服用初期 BeautySearch 間中也會遺忘,漸漸地,已習慣每天午餐後服用 2粒,不知不覺已完成了一盒。
由於產品是以排裝設計,每排有 10粒,BeautySearch 喜歡放一排在公司,並放一排在手袋裡,因而大大減低忘記服用的機會。所以,今次 BeautySearch 很乖,機乎每天也有依時服用。

那麼,就襯服用一個月後,同大家分享一下成效。
其實,服用了 RED Burn 個多月,BeautySearch 覺得肚腩位置是有點點修細的,因為,肚脹脹的感覺大減,俯身挷鞋帶時,BeautySearch 比之前更輕鬆呢!可惜,量度腰圍時,卻未見有令人鼓舞的改變。
再看看體重方面,RED Burn 不是盲目追求減磅數,而是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不過,在減磅方面似乎也有點成效,BeautySearch 的體重竟然有 0.7kg 的下調,蠻不錯喔!
不過,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BeautySearch 當然最緊張體內脂肪是否有減少,所以,便以儀器測量一下,結果發現,體內比例亦有 5% 下調,頑固的脂肪原來真的悄悄地下降,真叫人興奮呢!

或許,今次修減了的是肚腩的脂肪,而非腰間的脂肪吧!
BeautySearch 今次服用的 RED Burn火紅燃脂丸,的確與一般的瘦身產品截然不同,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不是單靠清除宿便來達至瘦身效果,所以,不會出現肚瀉的現象,而是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達至身型更加完美。

雖然成效較慢,卻能直擊至肥的脂肪,與其他瘦身產品相比,返彈的問題也較底,是真真正正瘦身的恩物。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
標準價:HK$580
Facebook Fanpage:www.facebook.com/RED.Burn510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